邓伦成为索菲亚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1-02-07 14:59:3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27日,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正式官宣:演员邓伦成为索菲亚全球品牌代言人,双方携手,一起为广大消费者定制“无与伦比”的理想家。

  1981年,Hazzenfratz在法国创立SOGAL品牌,2001年,索菲亚品牌创始人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把SOGAL壁柜移门产品引入中国,在消化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极具前瞻性地把壁柜移门、手工打制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有效结合起来,创新地发展了定制衣柜,由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

  40年来,索菲亚始终在柜类定制上精耕细作,以专注求专业。如今,索菲亚的产品已经升级迭代到十二代,始终推动柜类定制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 。

  一直以来,索菲亚不断汲取全球前沿设计智慧,携手国际知名设计机构,以更具国际化视野与设计理念,打造全新风格体系,持续主导行业潮流时尚的风向。通过邓伦的时尚形象,索菲亚未来也能更好传达产品的时尚感,更好地夯实“设计引领全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率先将健康建筑纳入政策支持范围 助力打造“生态济南”

    2月7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发布会,解读近期出台的《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色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满意提到,《实施意见》的出台将对于提升济南市城市品质,改善群众居住[详细]

    02-08 09-17大众网
  • 济南市14条政策支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详细]

    02-08 09-17大众网
  • 济南将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在2月7日举行的解读《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张庆华提到,下一步济南将重点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加大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应用,促进建筑业转型[详细]

    02-08 09-17大众网
  • 暖心!共青团济南市委为留济人员送去关怀

    为响应济南市委《关于保障企业稳岗稳产和外来留济人员就地过年的十二条措施》文件要求,春节前夕,共青团济南市委、市青联组织青年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协会、新兴领域青年,开展温暖关爱行动,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群体送去温暖关怀。[详细]

    02-08 17-42大众网
  • 济南:服务“就地过年”工友 工地来了“大篷车”

    在济南高新区黄金谷安置区项目二期工程工地现场,一排标有“大篷车便利店”大红字样的板房格外醒目,这是施工单位联合合作单位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调下为解决务工人员采买难题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详细]

    02-08 17-35大众网
  • 先行区“经十路”最新进展:与黄河并行,春节后动工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在济南先行区2021年十大建设工程中,黄河大道这条有着先行区的“经十路”之称的黄河北岸复合交通走廊位列其中。2月8日,济南先行区召开媒体座谈会,黄河大道项目(一期)设计方案与公众正式见面,这条承担先行区东西交[详细]

    02-08 16-4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