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格(6100x1830)陶瓷大板在蒙娜丽莎问世

2021-02-09 10:16:46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021年1月27日,蒙娜丽莎集团推出全球最大规格的陶瓷大板6100x1830x10.5(mm)。

  1月29日上午,蒙娜丽莎集团在总部蒙娜丽莎研究院门前首次亮相“梦幻星空”和“海纳百川”两款超大规格陶瓷大板。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形成较强的技术实力,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已获得35项发明专利,参与了15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涵盖了建筑陶瓷设计、生产、应用和环保治理等多方面,在生产制造上实现了较高的绿色化程度。

  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出干压陶瓷薄板和配套的绿色化、智能化生产工艺,在建筑陶瓷薄型化方面成为了行业内的开拓者。陶瓷薄板不但具有节能节材、轻质坚固的特点,还突破了建筑陶瓷产品的传统应用领域,为国内建筑陶瓷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开辟了新的路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