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跟我们一起“为地球充‘植’”

2021-03-09 22:5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初春三月,万物苏醒,3月13日,大众网将携手山东圣和家居在济南国际赛马场举办一场名为“为地球充‘植’”为主题的亲子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传递公益正能量。

  拥抱春天,植树添绿正当时,与家人一起植新绿、学马术、寓希望,给地球添一抹绿,为环保播种未来。这是一场极具意义的活动,也是一份珍贵无比的回忆,更是一堂人生旅途的课程,是送给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让孩子种下的每一颗小树,终将长成旅途中的风景。

  种下一颗小树,绿化一方净土。为丰富此次“充‘植物’之旅”的活动行程,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学习马术知识、DIY彩绘纸鸢,放飞青春梦想的亲子互动体验,趣味游戏挑战等多个亲子活动环节。用美好心愿播种春天的绿色,守护一份美好。

  据了解,山东圣和家居从成立起至今,一直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把企业发展和生态和谐紧密相连,连续10年组织公益植树活动。山东圣和家居旗下品牌涵盖: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玛格全屋定制、喜临门床垫等。本次活动圣和家居旗下全部品牌将全部加入到公益植树行列,为绿色家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投入一场最美生活的聚集,让所有心怀热爱的人,在赛马场相遇,用植树绿化与春日的欢喜,交换彼此的生活与故事,3月13日我们一起种下希望,植出心愿。

  活动时间:3月13日(周六)

  活动地点:济南国际赛马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