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同城联保”正式启动

2021-03-19 17:31:22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3月15日,济南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同城联保”战略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精彩举行。山东省质检院、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各商场负责人及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的精彩开启。

  在3•15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红星美凯龙济南旅游路商场、银座家居中心店、银座家居北园店四店联手,守护消费安全,共同对外发声,开启服务新篇章。

  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总经理李海英表示,2021年,商场将结合同城红星和银座优势,进一步升级服务售后管理,实现一个号码四店联保的模式。也将结合线上流量优势,利用新零售业务,更好地赋能线下销售,让每个顾客的居家生活得到提升。

  银座家居北园店总经理蓝中青表示,服务是家居卖场的终极使命,随着此次同城联保及3•15守护消费安全主题的发布,今年势必会在济南家居圈形成一股新的风暴。

  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园所所长柴秀利表示,商家要坚持诚信第一,不断提升顾客售后体验,让顾客踏实放心消费,减少且避免投诉,保障消费者购物权益。

  随后,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营运部长赵金媛带大家回顾了2020年的服务工作,介绍了2021年同城联保售后政策。各项工作的开展,致力于守护消费安全、书写诚信经营。

  售后联保公约发布及商户代表宣言

  同城联保服务品牌授牌

  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科长谢洪兴、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园所所长柴秀利为同城联保基地商场进行授牌。

  软装一店一品公约发布及商户代表宣言

  为2020年零投诉展厅进行授牌

  济南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同城联保正式启动

  如果您在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红星美凯龙济南旅游路商场、银座家居中心店、银座家居北园店四家商场中,有任何售后相关问题,都可拨打400统一热线:400-873-9688,商场将为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指尖轻击、“掌”控全局,看曲堤大棚“进化史”

    济阳曲堤街道地处黄河冲积平原,神秘的北纬37度线,同时又有徒骇河穿境而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就了曲堤街道“中国黄瓜之乡”的美誉。截止目前,曲堤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黄瓜种植基地”,全街道黄瓜大棚达2.6万个,种植面积超5万亩。[详细]

    03-19 09-20大众网
  • 济南第四座万达广场来了,就在这个区

    ↓↓  3月16日,济南市槐荫区举行2021年槐荫“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推介会暨“京沪会客厅”推进大会,会上提到,中良集团总部基地项目拟投资45亿元,在槐荫区设立中良集团总部基地,同时打造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详细]

    03-19 09-36济南时报
  • 济南中央商务区地下环路主体完工

    近日,位于济南中央商务区的地下环路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据了解,中央商务区整个地下空间集轨道交通、地下环路、商业、停车、管廊于一体,还包括全天候、舒适宜人的地下步行系统,建成后将成为济南最大的地下城。目前地下环路主体基本完工,电气、通风、装饰装修、消防[详细]

    03-19 09-36济南日报
  • 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将于3月下旬商业运营

    19日下午,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济南轨道交通将于2号线3月下旬商业运营。[详细]

    03-19 14-27大众网
  • 世界水日要来了!济南有这些活动等你参与

    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济南市水文局组织户外现场宣传活动,开展“赏明湖春景 寻水文宝贝”“济南市水文局LOGO设计征集”以及水文知识讲解等活动,向市民传授水文知识,宣传水资源利用政策。[详细]

    03-19 14-26大众网
  • 看这里!快来参与济南水文LOGO设计征集活动

    为展现济南水文形象,济南市水文局面向社会开展济南水文LOGO设计征集活动。[详细]

    03-19 14-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