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惊折Ⅵ」全国3000+家门店同步落地

2021-03-23 16:4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1日,舒达「惊折Ⅵ」活动在全国3000+家门店同步落地。

  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副总经理、济南天桥商场总经理李海英女士,在济南舒达活动现场致辞。

  舒达中国加盟事业部华北大区营销总经理吴蓉涛先生为「惊折Ⅵ」盛典致辞”

  济南舒达总经销商曲华波先生为本次「惊折Ⅵ」盛典致辞”

  「惊折Ⅵ」活动的一等奖在此次舒达荣耀90周年的落地现场抽出,作为舒达忠实客户的获奖者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消费者传递这份喜悦。

  据了解「舒达惊折第6季」钜惠活动,有超值5折钜惠的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旗舰产品,有预存翻倍的增值惊折卡,还有「惊折」秒杀、限时折扣、9.9元拼手气抽奖等福利。

  「惊折Ⅵ」是舒达荣耀90周年,也是舒达为全国消费者精心准备的开年钜惠。从2016年开始,每一次「惊折」,舒达都展现了满满的诚意,一步步把「惊折」做成每年的现象级IP,也成为行业内开年钜惠的标志性活动,更是全国消费者添新折旧的最佳时期!舒达,旨在践行让每个人都能“夜夜好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