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睡喜临门第三季:2021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济南发布

2021-03-29 11: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8日,“享睡喜临门”第3季济南站的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天桥商场落地。据了解本次活动喜临门厂家更是拿出大力度,回馈济南的消费者,“十亿补贴 半价购”多款产品低于5折销售,这在喜临门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座无虚席,签到区、金蛋区排起了长队。

  喜临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现场喜临门携手济南高端健身GT健身、灰灰护卫甲醛检测机构现场签署“健康生活战略联盟”,这一合作将为喜临门济南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关健康的延展服务。

  圣和家居总经理左纪锐提出了“泛家居时代的大健康”理念,红星美凯龙天桥商场副总经理王晓东和GT健身营销总经理马丛、灰灰护卫甲醛检测机构黄振、圣和家居董事长赵梦君在健康论坛环节,对此展开了不同层面的探讨。

  活动还特意邀请到中国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主任医师唐吉友教授解读国内权威睡眠报告《2021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科普睡眠知识。

  中国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主任医师唐吉友教授

  唐吉友现场多维度分析了国人的睡眠情况以及当下济南市民的睡眠状况。

  唐吉友表示,深度睡眠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想要有好的睡眠质量,大家还需要遵循自然的节律,不要黑白颠倒睡觉,要培养规律的睡眠习惯和生活方式。

  唐吉友提出了深度睡眠又被称为“黄金睡眠”,是在睡眠时间有限情况下提升睡眠质量的关键,而进入深度睡眠的办法中:更换寝具、改善卧室环境是最简单、根本的方式。

  对于国人寝具的更换频次,大部分消费者希望一张床垫能够睡一生,而调研显示有16.5%的消费者认为一生应该换10张床垫。那么到底几张才合理呢?

  《2021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科学建议是8张,才能达到相对比较合理的标准,保持健康的睡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