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尼丝软装馆启幕!艺术生活与空间美学在这里碰撞

2021-09-24 16:36:30 来源: 银座家居中心店 作者: 姜晓玲

  TODAY

  圣尼丝软装馆

  是空间艺术美的殿堂

  面向注重精致生活

  乐于欣赏多样性的

  时尚人士

  这种艺术感被延伸到整个馆内的空间构成上,色彩微妙、具有独立风格的多种器具,被置于燕麦色的底色中。

  馆内混合了很多柔性温暖的材料,例如丝绒、羊毛毡、原木和工业化有颗粒感的材料。配合灯光,变幻的反射、纹理、温度、软硬,塑造出馆内亲密又有力量的氛围。

  馆内的每一处细节,无不透露出设计者的用心和对生活艺术的追求。

  九月十八日,银座家居中心店圣尼丝国际软装馆启幕,济南设计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为场馆启幕送上祝福。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女士莅临开业仪式。李海英表示,今天,圣尼丝能够在银座家居实现这个场馆,对银座家居是一件盛事。因为我们一直期望能够把软装和整案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广大消费者,这也符合了商场、消费者、设计师和经销商的共同需求。祝愿圣尼丝国际软装馆能为济南软装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讯员 姜晓玲)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