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品牌绚丽恒瑞落户济南月星家居

2021-10-08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涛

绚丽恒瑞全屋定制家居济南旗舰店落户月星家居

山东恒瑞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瑞

济南店总经理李涛

绚丽恒瑞全屋定制家居济南旗舰店落户月星家居

  近日,绚丽恒瑞全屋定制家居济南旗舰店落户月星家居。在开业庆典上,山东恒瑞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瑞、绚丽恒瑞品牌CEO 徐飞、北京轩艺美家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秋长、圣鹿华中生产基地董事长孙蒙现场剪彩,绚丽恒瑞全国定制整装事业部总经理兼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涛分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6个加盟商签约。张作瑞董事长则与北京轩艺美家木业有限公司在热烈的掌声中成功签署战略伙伴协议。

  张作瑞在开业仪式上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贵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张作瑞表示绚丽恒瑞始终坚持办好企业,做好设计,以品质为王,生产好产品的品牌理念。从选材到生产的每一道环节,绚丽恒瑞都会一一跟进,正是这样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绚丽恒瑞才拥有了现在的成就,赢得了市场。

  绚丽恒瑞全屋家具工厂是国内首家提出门墙柜成一体化的新品类全屋家具平台,依托山东临沂国际板材基地供应链的优势及广东作为定制家具、成品家具品牌和研发制高点的优势,整合打造供应链、研发技术、培训教育、品牌直营四大系统,意在孵化中国333个区域竞争力全屋家具品牌,让中国家庭用上高品质、高品味、高颜值、高环保、极致性价比的全屋家具。

  在产品差异化竞争策略上,绚丽恒瑞全屋家具的产品聚焦于90后的市场需求,专注做极简设计,注重产品的颜值、品质、性价比、省事、囤货等。绚丽恒瑞把握住90后的消费心理,专门推出了相关的搭配产品,并且提供相关专业的服务,设计了18套全屋成品套餐,36套全案套餐,让合作伙伴们可以进行套餐式售。

  绚丽恒瑞旨在为省城济南市民有品位的家庭带来全新的个性化定制家居服务,一站式解决整体家装需求。放眼未来,绚丽恒瑞将用至诚的品质和服务,开启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 李洪涛)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