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美克美家延续美克洞学馆新零售业态理念

2021-11-0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洪天

  美克美家设计师分享沙龙《城市序列》第二篇章,邀请到了中国传统周易、应用心理及环境心理学者关乃侨,现场做了主题名为“设计中的信仰性”主题演讲。美克美家设计师工作室区别于当前同质化的传统业态,用生活体验式的理念转型迭代,延续美克洞學館的新零售业态理念。

  美克美家设计师工作室是在不同领域之间的碰撞与牵引,产生出更多持续探讨的可能,重融、再塑、传递,追溯“物”背后的精神文化,共序生活之美。

  “造物界”大咖为最佳主角们颁奖,设计于心,灵感的方寸之间,延展出的居住感受与理想意境,便是一家一世界的完美体现。

  城市序列

  自无边序曲IP开启,设计师分享沙龙揭开《城市序列》第二篇章,本期邀请中国传统周易,应用心理及环境心理学者关乃侨主讲“设计中的信仰性”,从人、物、空间、情感等不同角度,探讨设计信仰的本质。

  关乃侨从设计信仰的起源,逐渐有序地引领在场嘉宾们穿越时间、世代、国度与空间,探索建筑内外的形态、意义与哲学秘境。

  植下设计之美的种子,赴宴生活多元之姿,未来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

  「燕山旗舰店」

  TEL:0531-66686337

  ADD:历下区经十路15078号燕山公馆1-2层

  「北园设计工作室」

  TEL:0531-83160552

  ADD:天桥区北园大街与生产路交口西南角

  「领秀城贵和设计工作室」

  TEL:0531-66683337

  ADD:市中区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F1-026/027

  (通讯员 唐洪天)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