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届红星音乐节「爱就悦起来」联合天猫鲁班之星团购会,火爆开启

2021-11-01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丽敏

  红星音乐节-济南站Vol.1火爆开启

  红星音乐节-济南站Vol.1暨济南首届红星音乐节「爱就悦起来」联合天猫鲁班之星团购会,火爆开启!

  天猫鲁班之星团购会,品质好货团出来!10月29日,这场音乐节,虽迟但到!

  家居和音乐都是生活,我们要做的是为大家打造音乐释放灵魂的栖息乐园,一起逃亡快节奏生活。

  10月29日的这场音乐节,是“蓄谋已久”,也是“突然惊喜”。

  我们邀请了鹿先森乐队和唐朝乐队,抒情的民谣、狂热的重金属摇滚,我们期待着想像不到的舞台碰撞。

  在疫情反复的这段时间,我们的心情比坐过山车还要忐忑,因为这是在济南,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主办的第一届音乐节,我们赋予了太多的期望。在做好充分的防疫措施下,当音乐响起,热情不减!

  今年双11,红星美凯龙携手天猫家装联合打造本地化营销IP“天猫鲁班之星团购会”,9大品类,千大品牌,海量爆款,品质好货团出来,尽情狂欢双11,开启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新时代。

  济南天桥商场同期线下举办“天猫鲁班之星团购会”,11月8日看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天猫旗舰店软装直播赢大奖,0.1元购团购券包,百大品牌双11优惠抢先购…,品质好货团出来,尽情狂欢双11!

  本次“爱就悦起来”主题音乐节是由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联合银座家居、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喜临门床垫、九牧卫浴共同打造的,由天猫鲁班之星团购会特别支持 。

  爱就悦起来-济南首届红星音乐节10月29日顺利落地。

  很多人会问,一个家居商场为什么会办音乐节?

  但是我们想说,家居和音乐都是我们的生活,家居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体验,但音乐是生活中盛开的花。

  我们疲惫的生活需要沙发和床,但是我们忙碌的心灵也需要有一处休憩的地方,那就是诗和远方,因为诗和远方,在音乐里都可以找到踪迹。

  来自济南的本土乐队——上层社会乐队用戏谑的歌词剖析着生活的琐碎,用摇摆的节奏证明礼仪之邦绝非都是中庸之辈,谨遵“人不可貌相”这一出发点,改变常人眼中愤世嫉俗的摇滚印象,用骚锐的音乐穿透我们的心脏。

  为舞台点亮了第一束光。

  作为济南的第一场音乐节,我们想把最好的呈现出来。这场音乐节一定是一场听觉的盛宴,不止有有funk和blues风格的乐队,热门流行歌,还有民谣、重金属摇滚,这是一场纯享版的音乐节!阚皓儿、董可昕、菠小白、夏天带来的歌曲串烧!一曲《快乐崇拜》更是嗨翻全场。

  阚皓儿《我的秘密》《大风吹》

  董可昕《海芋恋》《当你》

  菠小白《听妈妈的话》《快乐崇拜》

  夏天、阚皓儿《鹊华烟雨》

  为了本次爱就悦起来-首届济南红星音乐节,红星美凯龙场联合银座家居、天猫家装新新零售、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喜临门床垫、九牧卫浴三个冠名名牌共同为本次音乐节进行了点亮启动仪式,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徐志敏、银座家居常务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 李海英、红星美凯龙新零售中心总经理助理 陈晓冬、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总经理 张磊、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济南区域总经理 晋世祯、喜临门床垫济南区域总经理 左纪锐上台共同参与,齐心协力,为音乐节发力!

  红星美凯龙家居一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以提升中国人的家居品味为己任。这场音乐节就是红星带给大家的礼物。

  音乐会说话,音乐会表达,音乐是人类的交流语音,我们想传递更多的爱和生活态度给大家,红星音乐节把音乐带到了我们的面前,为我们打造了一处快节奏生活里释放压力的乐园。

  启动仪式只是开始,但绝不是结束。

  在接下来的11月11日之前,红星美凯龙济南天桥商场还将给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活动福利,将品质好货团出来!

  春风十里,我们拥抱亲吻相爱的人,华年匆匆,你也许会遇到一个喜欢山却不喜欢海的人,但是希望我们能随心情来听歌,再一起跳支舞,与鹿先森乐队敬这伟大的良宵。

  鹿先森乐队总是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唱出深厚的情感,清新、自然的旋律又表达着坚定的态度。他们的音乐真诚、温和、明亮而又质朴,一词一句,挽救着众多年轻城市人被压抑的诗和远方,仿佛在呼唤我们逃离城市,远离喧器,用乐音煮沸内心,找到内心深处的自己。

  这也是我们一直想为大家带来的体验感。

  如果说民谣、摇滚是属于年轻人的,不如说音乐让我们永远年轻。

  现场的一位朋友对我讲:“当摇滚的节奏响起,我的身体放佛被电流撞击,身上的每一处细胞都在跳跃,此刻的我没有7点起床的工作,没有房贷车贷的压力,没有必须承担的责任,我就是我,是自由是年轻,是永恒。”

  唐朝乐队放佛带着与生俱来的狂妄,让乐器匍匐于他们之下。他们被评为中国摇滚音乐史上的一座丰碑,是重金属摇滚乐队和北京摇滚群体中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是摇滚乐坛的一面旗帜,也是一代人的青春。

  我们从他们的声音中寻觅到盛世的期望,《梦回唐朝》中他们高唱的 “霓虹闪烁歌舞升平”已然到来。他们的重金属喧吵的是无尽的力量。通过音乐传递力量,听他们的歌一股豪侠之气随风而起!一首《国际歌》又喊出了一腔赤诚,我们在呐喊,热血沸腾,又恍然梦回古今。

  如唐朝乐队所唱“豪杰英气大千锦亮”,这正是我们所畅想的,我们要打造品牌的强强联合,共创红星美凯龙的未来,这需要更多的品牌支持参与,为”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继续前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家居品质。

  这场音乐节,虽迟但到!

  音乐结束,灯光暗下。

  这既是结束,又是下一场的开始。

  让我们与济南这座城市——

  说再见!

  主办单位:红星美凯龙天桥商场

  冠名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喜临门床垫、九牧卫浴

  特别支持:天猫家装新零售

  特别鸣谢:银座家居

  (通讯员 马丽敏)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