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 汉斯格雅银座家居旗舰店12日重装开业

2021-12-12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汉斯格雅银座家居中心店重装开业盛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12月12日,汉斯格雅银座家中心店重装开业。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逸品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山东小广寒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建宁、汉斯格雅市场部经理高倩、汉斯格雅北区零售经理范维鹏、山东淡水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振以及众多行业设计精英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开业庆典。

  李海英在致辞中表示,银座家居一直在不断顺应市场变化精耕细作,致力于不断提升商场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打造卖场文化,为品牌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

  高倩表示,汉斯格雅从设计到工艺都完全按照德国标准,选择汉斯格雅等于选择了德国制作的高端品质。

  随后,范维鹏为到场嘉宾做了汉斯格雅产品的全面阐述。据范维鹏介绍,汉斯格雅节水技术使得面盆龙头的流量降低至5升/分钟,花洒的流量降低至6升/分或9升/分钟,与普通产品相比节水60%,产品获得多个国家的环保认证。汉斯格雅是全球顶尖项目的首选品牌,诸如英国玛丽女王2号豪华游轮、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纽约Yoo公寓、济南喜来登酒店、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济南香格里拉酒店、济南贵和洲际酒店,以及国内众多超五星酒店和高端精装住宅项目都是汉斯格雅的合作伙伴。

  “新店开业就是不一样,单是花洒品类就让我们挑了半天,不愧是百年卫浴品牌!”这是发生在汉斯格雅银座家居旗舰店的一幕。在经历过品牌品类重新划分、产品展现全新升级后,汉斯格雅银座家居旗舰店迎来重装营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重装开业当天,来到汉斯格雅银座家居旗舰店选购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凭借以丰富有趣、个性化十足的全新创意展示和购物体验,吸引了大批儿童、家长以及汉斯格雅卫浴产品粉丝的驻足。

  “汉斯格雅银座家居旗舰店重装开业当月,凡是在店里购买任意一款花洒、马桶或浴室柜等产品,都可享受一款加购价产品。”据山东淡水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汉斯格雅济南总经理)黄永振介绍,活动期间,原价9999元的境雨单速淋浴管加购只需7999元,除此之外,还有艾利秀电热毛巾架、唯宝只能一体机等多款超值加购产品可供挑选。

  今年恰逢汉斯格雅成立120周年,凭借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卓越的品质,汉斯格雅在长达一个多世纪里引领着全球卫浴潮流。汉斯格雅市场部经理高倩表示,汉斯格雅将不断推出更优秀的卫浴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为群众带来更优质、舒适的生活条件。

  庆典仪式现场,汉斯格雅为每位到场消费者准备了精美了签到礼,并以抽奖方式送出膳魔师保温杯、艾利秀手持化妆镜、汉斯格雅净水器等礼品,让每位到场消费者满载而归。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