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济南月星家居示范基地成立

2021-12-15 0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涛

  12月12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钜惠暖冬消费季”在济南启动,济南月星家居分会场——“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月星家居示范基地启动仪式”也同步举行。

  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月星家居示范基地位于济南月星家居四楼,包括月星之家装修服务中心、月星家居工匠之家、省消协装饰消费维权办公室服务站、《画说装饰维权》宣传馆、省装协绿色环保设计中心、“零甲醛概念”体验间等六部分,面积近千平米。预计于2022年元月份装修完毕。落成后将在省消费者协会、省装饰协会的监督指导下,着力打造“绿色环保装修”示范基地,推广“零甲醛概念环保装修”,给消费者提供“装修全寿命甲醛达标”解决方案和服务体验,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新家。

  山东省装饰协会申广勇秘书长为兔宝宝全屋定制、特变电工、欧登瓷砖等十余家品牌商颁发“绿色环保装修承诺单位”牌匾。申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绿色环保承诺品牌加入到月星家居示范基地中来。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开发企业的热烈响应,新城玺樾地产项目企划部经理郑晓峰便在活动现场邀请“月星之家装修服务中心”入驻新城玺樾,造福项目家装业主。

  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济南月星之家装修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绿色环保装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还将使我省“大家居”产业布局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李洪涛)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