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FUN肆嗨购节开战,山东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投放亿级放利补贴

2022-02-19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一场315家居行业消费狂潮正澎湃来袭!

  2月18日,红星美凯龙携手银座家居2022首场山东省联动“315FUN肆嗨购节”夺魁大会正式启动,全面抢先引燃“开春大促”家居消费狂欢第一炮。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山东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徐志敏、红星美凯龙智慧营销平台总裁陈运、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企划部部长陈新艳、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总经理张磊、银座家居常务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及山东各商场店总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促是覆盖电器、家具、建材的全品类超级购物节,也是红星美凯龙实施重运营战略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营销实战。315 FUN肆嗨购节期间,红星美凯龙携手银座家居,强强联合欧派、喜临门、九牧、顾家家居、海尔三翼鸟等五大冠名品牌,投入亿级放利补贴,百万豪礼满额即赠,惊喜尖货放价到底,100台iPhone手机现场直抽,还将整合天猫同城站线上线下营销资源,聚力全球家居头部及热销品牌,全面引爆2022年上半年品质家居消费升级新高潮。

  五大冠名品牌助攻 315 FUN肆嗨购节引燃春潮消费第一战

  徐志敏在315 FUN肆嗨购节夺魁大会山东站启动活动上表示,红星美凯龙315大促活动已在年前完成准备工作,年后立即拉开虎年大战序幕,力求全力打造一场高品质家居消费升级超级盛宴。

  陈运表示:“红星美凯龙团队理念和行动高度一致,2022为重运营元年,我们更应一步一脚印扎实推进,一定成功打造一场‘品牌强、声势强、力度强、政策真、服务真’的315FUN肆嗨购节!”

  陈新艳解读了315FUN肆嗨购节活动。据了解此次齐鲁潮牌FUN肆嗨购将通过“星银之夜 FUN肆悦动”音乐节拉开序幕,活动将通过全媒体矩阵推广,聚焦品牌内核、高质量运营流量转化、强化并锁定消费者认知,2022再次出发将继续携手银座家居,厉兵秣马,“血拼”315!

  张磊表示“整合工厂资源能力”很是重要——每年10亿工厂费用整合至红星美凯龙,再发散到各个门店,为经销商伙伴们源源不断的提供“弹药”,山东1号店整体团队必定齐心协力推动315FUN肆嗨购节。

  李海英表示,红星美凯龙与银座家居强强联合,全力打造315FUN肆嗨购节这场营销及摇滚盛宴。

  上半年最大家居消费盛典呼之欲出

  315 FUN肆嗨购节正席卷全国,红星美凯龙集全国之力,向消费者发放“10亿放利,20万件限定爆品”福利,辐射全国近500家商场。

  除了大手笔放利之外,在今年315 FUN肆嗨购节期间,红星美凯龙还将通过家装家居一体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为全市居民提供从家装设计方案,到电器家具建材一站式购齐,再到服务到家等全链条贴心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红星美凯龙315 FUN肆嗨购节夺魁大会山东站的正式启动,10亿级营销资源的投入,以及大量行业品牌的广泛参与,势必将带来2022年第一场超级大促,而这也将成为行业春季重量级大促IP,最终形成“上半年315,下半年818”两大超级大促消费双峰,为国内外家居品牌带去更大的市场拓展想象空间。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