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君:谱写圣和君泰发展的精彩华章

2022-03-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在济南的家居圈,有这样一位掌舵人,她知性优雅却不让须眉,她以争先创优的姿态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创收新路径;她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持续彰显着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靓丽风采。她就是圣和君泰董事长,赵梦君,一个用心用情用爱谱写着企业发展精彩华章的女企业家。

  赵梦君,2003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大自然地板济南区域的经销商,转眼间即将20年。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经营范畴也从最初的单一品牌成长为涵盖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全屋定制、喜临门寝具、玛格全屋定制、美克美家家居、好太太晾衣架、亚细亚瓷砖的大家居市场经营格局。

  谈到开展多品牌化经营的初衷,赵梦君说:“最初只是源于消费者的一句感慨‘装修太繁琐了’。于是我们就想通过自己的专业性,帮助客户甄选行业内最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齐的便利。”

  企业的发展基于产品好、服务好、售后好的支撑,无论从公司管理者层面还是基层员工层面,圣和家居始终都秉承服务为先的理念。“有个消费者一家五姐妹家装修全部选用了我们的产品。”赵梦君说:“比如好太太晾衣架的安装师傅,在安装完成后会主动询问消费者家里是否有水管需要修,有螺丝需要紧的这种工作。企业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就是因为良好的服务得到了老客户的认可,对我们口口相传。”

  二十载春秋,韶华匆匆;二十载耕耘,硕果累累。二十年奋斗,铸就了圣和君泰辉煌的今天。目前企业20年左右的老员工有5人,10年以上老员工20余人。“员工是宝。针对老员工企业推出了感恩制度,每年会为5年以上工龄的父母发3000元的孝心奖金。”赵梦君说:“感谢他们对员工工作的支持和背后的付出。每当我收到员工父母感谢的电话,都很欣慰,也很温暖。”

  2020年,赵梦君考虑到让更多忠诚服务公司的员工有更好的发展,便萌发了把圣和君泰打造成与员工共创共享共赢的平台,鼓励员工与公司一起创业。圣和君泰确立了“打造平台”多元化的经营策略之后不断引进项目,可以带进项目来,也可以参与公司现有项目,也是在这个时机下完成了圣和君泰大家居化的悍将版图。

  “坚持只跟行业第一品牌合作,坚持只选最好的品牌给到消费者。”赵梦君说:“只有深挖掘员工内心深处的自驱力,让员工用老板心态工作,才能真正实现企业打造行业内知名共享平台的经营理念。”

  做强企业实力,不忘企业责任。植树造林、捐资助学是圣和君泰一直在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会员单位成员,赵梦君时刻牢记的社会责任,认真履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女性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过去说女人能顶半边天,我觉得现在更好的说法女人能撑起一片天。”赵梦君说:“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新时代下拥抱变革,不断加强学习,让更好的自己奔向春暖花开的大好时代。”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