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与青设会一同聆听谢柯“自然生长”

2022-03-14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山东青设会2022年的第一场设计分享会“自然生长”即将于3月17日在银座家居中心店开启。

  据了解,该活动是汉斯格雅卫浴“设计探索之旅”的第一季。此次活动邀请到尚壹扬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柯老师亲临济南,以“自然生长”为题,为济南设计师讲述如何把自己对生活的细腻和爱投射到设计之中。

  在汉斯格雅“探索设计之旅”的后续活动中,也特别为青设会的成员量身打造了设计师空间之旅的游学环节。“探索设计之旅”游学计划,是“游”与“学”的完美结合,为满足“设计师”的职业需求,活动将会带设计师代表走进谢柯老师的设计工作室、参观壹集会客厅,让设计师们多元化地了解设计的产业链,拓宽设计交流的宽度和深度,拓展设计视野。

  邂逅春天,向阳而生。此次活动也是汉斯格雅一年一度的整体卫浴狂欢节——“焕活新生 智享卫浴” 活动,现场将揭晓今年汉斯格雅在产品更新上带来的新惊喜。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