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云上家装节”启动 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云服务”覆盖

2022-05-06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办,山东省装饰协会承办,联合居然之家、欧亚达家居、月星家居三大家居卖场品牌商共同组织协办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齐鲁云上家装节”于5月3日晚盛大开启。

  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齐鲁云上家装节”是由居然之家、欧亚达家居、月星家居三大家居卖场品牌商共同组织协办的线上直播促销活动,是“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的重点落地活动。不聚集、不走动,在家里就能享受各大家居品牌商的大优惠。

  据了解,在4月23日至5月3日第一季活动期间,”齐鲁云上家装节”发挥“云服务”优势,创新的推出“云上放心探” 全新线上活动。“云上放心探”是集实体探店、专家邀约、云上论坛、在线督查等多个板块为一体的惠民活动,有力推进山东省装饰装修行业“共促消费公平”、共创“放心消费在山东"诚信服务氛围。

  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齐鲁云上家装节”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以“云服务”形式引领山东装饰装修行业健康发展,开拓新消费通道,让消费者放心装修大胆消费,有力推动行业复工复产,营造风清气正的新消费环境,创新的把“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通过“云服务、云消费’”形式落地做扎实,为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开拓出一个全新模式。

  据悉,“齐鲁云上家装节”是长期连续的家居建材团购大促销活动的第一季先后有20多万人次进入直播间浏览选购。吉斯家具、莱茵阳光地板、HTL沙发大师、檀香山家具、约克集成灶等30余个品牌参与活动,其中承诺“无风险装修”的晰吉智能整装、工匠之家等整装服务更是受到“云上消费者”的青睐。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