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音乐节济南站Vol.2华美落幕

2022-07-04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雯婕

  近日,济南红星音乐节Vol.2「星银之夜,FUN肆悦动」暨济南第二届红星音乐节济南站华美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山东全球家居1号店联合银座家居、欧派家居、喜临门床垫、九牧卫浴、顾家家居、三翼鸟|海尔智家共同打造。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银座家居总经理徐志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营销管理部营销总监刘超东,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银座家居企划部长陈新艳,红星美凯龙山东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张磊,顾家工艺山东零售公司总经理杜永克,九牧集团山东省企划总监赵光振,喜临门鲁南省区总经理邢玉海欧派家居济南总经理俞跃东,海尔智家济南中心营销总监刘旺春共同参与了「星银之夜,FUN肆悦动」启动仪式,齐心协力,为音乐节发力!

  红星美凯龙家居一直为实现“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以提升中国人的家居品味为己任。本次「星银之夜,FUN肆悦动」音乐节就是红星美凯龙带给大家的礼物。本次红星音乐节邀请了丝绒公路乐队和面孔乐队,他们用音乐炸翻全场,席卷了这个燥热的夏天,吹起了一阵强烈的硬摇滚旋风。

  就像我们的家需要沙发和床一样,我们的灵魂同样需要音乐和梦想。家给我们一个港湾,让我们不怕风雨,任我们在舒适的家居环境中放下疲惫。音乐给我们一双翅膀,让我们想去远方看看,看看梦想的尽头和山那边的模样。

  随着音乐节的声声呐喊,夕阳落下,夜幕降临。对于即将到来的红星美凯龙山东全球家居1号店818夜宴活动,更是要全力以赴,致力于为国内外家居品牌带去更大的市场。红星美凯龙要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需求,不被定义,以提升国人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满足国人家居需求,让梦有地安放。

  7.2红星音乐节,盛夏的第一场狂欢,落下帷幕。

  音乐节结束了,城市灯光依然亮着。

  梦不会熄灭,来日方长。

  不说再见,等未来遇见!

  (通讯员 王雯婕)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