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球充‘植’”亲子公益植树活动在济南举行

2021-03-13 17:2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风催新绿,万物展生机。3月13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圣和家居主办,大众网、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喜临门寝具、玛格全屋定制承办,心思齐体育PANDARLING协办的“为地球充‘植’” 亲子公益植树活动于济南国际赛马场成功举办。

  此次植树活动融入了亲子概念,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用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增添一抹新绿,从小树立“保护蓝天大自然,共建绿色家园”的环保理念,和对自然的尊重,传递公益正能量。

  近年来,大众网积极倡导绿色生态理念。自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10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泉城公园、黄河滩区、南部山区、章丘等地,都留下了万千网友植树的身影,为生态山东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自然家居坚持公益植树,为地球充“植”。2020年6月,大自然家居雄安生态林落成。截至目前,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17个地区,种下了24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近4年来,大自然家居坚持公益植树,为地球充“植”。

  圣和家居董事长赵梦君表示,为了继续践行“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圣和家居积极参与大自然家居开展的“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呼吸种植树”“我为孩子种棵树”“一植向前,决不退梭”“自然力量,一植向前”“为地球充植”等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提高社会公众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100多组家庭有序领取了植树树苗、工具等,在技术人员专业的讲解和带领下开启了植树之旅。小朋友们自己亲自动手,扶树、填土、打水、浇灌和家长一起种下希望之树,陪伴自己共同成长。栽种完成后,每个孩子还在在爱心卡片上留下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寄寓新的希望。

  随后,大家来到马场,参观马棚、马舍,并由济南国际赛马场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讲解马的种类、生活环境习性等知识、马术牵引指导与教学,孩子们还近距离为马儿投喂胡萝卜,快乐的马术小课堂为孩子们开启阳光少年的骑士梦,在运动中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构建孩子与大自然心灵沟通,是体魄的强健亦是心智的成长。

  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手绘风筝及彩绘工具,孩子们与家长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空白的风筝上尽情渲染,用画笔留住属于春日的幸福色彩、放飞五彩斑斓的梦想。为进一步营造温馨的欢乐的亲子氛围,活动现场设置了亲子趣味游戏,沉浸式互动体验,在欢乐中增进亲子关系,寓教于乐,逐步成长。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这是镌刻在春天里的约定。此次公益活动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把企业发展和生态和谐紧密相连,为绿色家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下一次春天的开篇,种下一树的铺垫。

  延展阅读:圣和家居成立于2008年,系专业家居销售服务商,旗下拥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玛格全屋定制、喜临门床垫等多个知名品牌。圣和家居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环保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 济南已有20家银行可办理

    新时报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3月15日起,在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山东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住房商业贷款的职工,可以委托公积金中心按约定的额度逐月将本人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本人个人结算账户。[详细]

    03-16 09-12舜网-济南时报
  • 线上线下同步 济南消防教你如何辨别真假消防产品

    活动现场,设立了警示教育区、有奖竞答区、“教你一招”区、“有问必答”区及消防体验区,现场还邀请了省消防产品检测站专家现场授课,全面翔实地对群众开展消防产品宣传培训。活动从群众亲身观感和体验出发,接受现场咨询1200余人次,开展项目体验2300余人次,为使更[详细]

    03-16 09-13舜网-济南日报
  • 工人被困高空,济南消防“巨无霸”出动!

    3月9日,全球最高101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在济南投入执勤。14日18时36分,济南市历城区飞跃大道与凤鸣路西南角联通基站信号塔上有2名工作人员被困。20时20分,101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作业,经过一番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下。[详细]

    03-16 09-13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市政消防栓有了“身份证” “码”上实现日常管理

    市政消防栓是扑救火灾的重要消防设施之一,为济南消防救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规范化、现代化管理,切实保证产权范围内的消防栓运行状态良好,新时报记者获悉,济南水务集团对城区范围内市政消防栓进行普查并张贴标识,每一台市政消防栓有了统一“[详细]

    03-16 09-48新时报
  • 腊山河西路北延新建双向六车道跨铁路桥,计划下半年开建

    ”  此次腊山河西路北延工程南起德州路,北至济齐路以北500米,全长约1.6公里,道路红线宽64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双向六车道桥梁跨越铁路,同步改造地面道路,完善市政配套管线等工程。腊山河西路北延工程跨铁路桥采用转体施工法,现场浇筑5万吨钢筋混凝土,转体[详细]

    03-16 09-47新时报
  • 济南钢城区颜庄中心卫生院获国家卫健委“点赞”

    近日,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的通知》。据悉,颜庄中心卫生院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改善就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起到了让政府满意、居民满意、职工满意的良好发展效果。[详细]

    03-16 09-46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