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地区娶妻价格分析表,不吃不喝竟要……

2016-02-16 16:2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最近又开始流传“城市娶妻成本”排行榜,深圳208万、北京202.8万、上海200万...成都55.4万。不搜不知道,这份榜单至少从2011年流传到现在,每年翻出来流传几次都不带“通货膨胀”的,那么问题来了,济南的成本是多少呢?
1、购房:以济南市目前均价来算,购置一套平方米的户型需要:8500元/㎡×80㎡=68w(80平房子不算大吧)
(当然了,可以是分期。但可这钱还是要付足的啊)
2、装修:以2015年济南中等装修价格,80㎡计算,装修费用是10W
(仅仅是一般般的材料啦)
3、家电:家具电器小4W跑不掉,当然了,女方可以提供部分嫁妆!
(空调、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沙发、哪一样能少)
4、轿车:代步工具方面,就以咱安徽产的QQ标准,计3-5万。也有部分通情达理的济南女孩同意以电动车作为替代品,计2200元。
(遇到BH的老婆,肯定连QQ都不待见)
5、喜酒:以中等酒店15桌为例,包括自带酒、烟、糖,计1500元×15桌=2.25w
回收红包以每人200元-400元平均300元计算,每桌十人平均元计,300元×10人×15=4.5万,净挣1.75万元
(算到这一步,估计大部分人都乐了)
6、蜜月:以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平均每人费用以8000元为标准,8000元×2人=1.6w
(如果您媳妇比较喜欢购物,要去香港SHOPPING,或韩剧看多要去巴厘岛蜜月,那这个钱就~~~)
7、恋爱预算:从谈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1000元为标准,谈2年,计1000元×12月×2年=2.4W。
8、彩礼:根据各家情况不一样,这年头咋说都得3.8W吧(结婚后可能会拿回来压箱底)
9、办婚礼、三金、红包等经费,至少2W起。
10、婚纱照一套,8000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68+10+4+5+2.25-4.5.+1.6+2.4+3.8+2+0.8=95.35万元
以男方家产40万,男人年收入5万计,(95.35-40)/5=11年。
这还是保守的计算,基本都是最基本的!!!
最后得出结论:男方倾家荡产+男方不吃不喝工作9.47年=娶个济南媳妇!
更何况!!!我家产还没40万呢!最惨的是,年收入5万,距离我好遥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敏涉巨额受贿将在宁波受审!为何异地审?

    628.jpg

    2月15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消息,中共山东省委原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涉嫌受贿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详细]

    02-16 09-02齐鲁壹点
  • 能得都上天了!济南商户初八无人机放鞭炮

    W020160215390128064251.jpg

    当很多人还在为初七鞭炮声不多欣慰时,随着初八大批商户集中开门营业,各地的开门炮又响个不停。在民俗专家刘学斌看来,放鞭炮寓意着驱邪纳吉祥、求得财运和好兆头。”  刘学斌说,随着社会发展,国家规定初七上班,不能再等到二月二再燃放鞭炮,于是提前到了初八...[详细]

    02-16 09-02齐鲁壹点
  • 开门炮轰炸1小时 济南污染指数又飙高

    20160216070928601.jpg

    早上9点钟,位于山大科技市场的一些商家开始燃放“开门炮”,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此起彼伏。济南市环保、气象部门联合预报称,16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PM2.5,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为良。[详细]

    02-16 09-02济南时报
  • 17日上午历下区公安分局负责人接听市民热线

    [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
  • 有这样一群客服姑娘,她们边打电话边照镜子

    热线4_副本.jpg

    日常生活中,接打电话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对于济南热电温暖热线的65名客服人员来说,每天接打上百个电话,解释问题,上报回访,使得接电话不再是简单的事情,而是一项体力活儿、技术活儿,更是一个用心的活儿。吃饭不敢超过10分钟,上厕所要一路小跑,接电话时要...[详细]

    02-16 14-02大众网
  • 鸿发森岳别克4S店被指强制搭售

    近日,市民金先生在鸿发森岳别克4S店付全款买了一款轿车。对此,工商部门表示,消费者在4S店买车后,有权自主选择在哪买保险,如4S店强制消费者购买,就是侵犯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详细]

    02-16 10-02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