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天桥区61个项目投产开工签约 将建济南最大旅游产业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韩伟杰   2015-05-21 08:59:00

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新兴领域,其中总投资200亿元、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的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将于近期开工。由北京中弘集团投资建设的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000亩,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是目前济南市投资和建设规模最大的旅游产业项目。

  □记 者 韩伟杰 

  通讯员 隋维强 刘政 报道

  本报济南讯 5月8日上午,61个项目在济南天桥区黄河北进行集中投产、开工、签约。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新兴领域,其中总投资200亿元、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的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将于近期开工。

  此次天桥区黄河北集中投产、开工、签约的61个项目中,天诺光电材料、科佳复合材料等投产项目14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利税2亿元;济南传化泉胜智能公路港、济南隆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约235亿元,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9亿元,实现利税14.6亿元;澳华新能源、大润发华北区物流仓储中心等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约11.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新兴领域,既有济南传化泉胜智能公路港这样的全省重点项目,也有天诺光电材料等科技含量高的中小企业。

  由北京中弘集团投资建设的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000亩,建筑面积410万平方米,是目前济南市投资和建设规模最大的旅游产业项目。该项目建设周期为四年,将建设成集休闲度假、时尚创意、大型游乐、健康颐养于一体,以旅游度假、养老养生、文化创意三大产业为支撑的综合型旅游区。预计项目建成后可接待游客80000人/日,实现年旅游收入72亿元,年税收10.8亿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