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济南推介376重点项目 28家银行达成意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19 17:20:00

19日下午,济南市金融办主任唐忠带领有关人员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关于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小额贷款、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唐忠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以来,济南市金融办会同其他部门,筛选了包括市级重点项目、文化旅游等376个重点项目向驻济银行宣传推介,最终有28家银行对接项目206个。

  

  济南市金融办主任唐忠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

  大众网济南11月19日讯记者 王亚男)19日下午,济南市金融办主任唐忠带领有关人员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关于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小额贷款、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唐忠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以来,济南市金融办会同其他部门,筛选了包括市级重点项目、文化旅游等376个重点项目向驻济银行宣传推介,最终有28家银行对接项目206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南市金融办积极推进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东营银行济南分行、恒生银行济南分行已于上半年正式开业,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筹建事宜正与银监会积极沟通;由中国重汽(香港)联合中国重汽集团、山东国际信托出资成立的山东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已开业运营,这也是省内首家汽车金融公司。而由浪潮集团发起设立的山东汇通租赁有限公司已获批筹建。

  而在今年3月以来,济南市金融办会同济南市发改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多次就推进银企合作进行研究,认真筛选了包括市级重点项目、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农业、城建、文化旅游及县(市)区项目等376个重点项目,向驻济银行进行宣传推介。最终共有28家银行对接重点项目206个,达成综合授信意向1209亿元。

  唐忠说,济南市金融办还致力于培育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积极推动上市公司直接融资。“山东神思电子在创业板上市,结束了济南3年多没有企业首发上市的局面。而鲁证期货7月初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也成为我市首家上市的金融企业。”唐忠表示,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通过开展金融创新,完成多项产品交易服务,截至9月末,交易额达47.44亿元,预计2015年全年交易量将超100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