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十点半,大明湖免费首日 “水陆空”看直播

2016-12-31 0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磊

  大众网济南12月31日讯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元旦,济南大明湖将免费向社会全面开放。当天上午10:30,大众网独立IP视觉产品“众播将”直播开放首日。美女主播们将兵分四路,为您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水陆空”多视角直播,让您躺在被窝里赏美景,感 受纯正的老济南文化。

  漫步湖畔、泛舟湖上、登楼俯瞰、听相声品美食……2017年的第一天,大众网的美女主播们将兵分四路,通过“水陆空”多视角直播大明湖免费开放首日的盛况,让你在这雾霾天儿里,不出门也能逛遍大明湖。本期节目将在大众网、山东24小时、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和凤凰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并机直播。与“众播”同步启动的“众拍”计划的拍客们也将在元旦对大明湖进行“一手”直播,让更多的网民通过用户的视角看直播。

  “众播”是大众网2017年全平台同步推出的独立IP视觉产品,是对原有的直播、短视频进行全新改版、整合后的新产品。全新亮相后,“众播”将以“短视频+直播”的模式,实现新闻“零距离”,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有趣的“现场”内容,除突发事件、日常新闻外 ,“众播”还将推出人物访谈、大型活动、气象和交通便民服务等内容。

  元旦雾霾天,来大明湖的都是“生死之交”,不来的,就跟“众播”约吧……(大众网- 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2017年元旦,济南大明湖景区老区免费向社会开放。

  美女主播们将为您直播“仙境”中的大明湖。

  首次“水陆空”多角度聚焦大明湖。

  与“众播”同步启动的还有“众拍”计划,大众网将在全省招募万名拍客,参与内容生产,扫码加入,上传视频作品有红包奖励哦。

  相关链接:

  济南大明湖老区1月1日2日单向通行,西南门只进不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1月3日起,济南各中小学视情停课

    1383536418_08o69E.jpg

    针对重污染天气,济南市教育局今天下发通知,要求自2017年1月3日起,济南各中小学、幼儿园视情采取临时停课防护措施,红色预警解除后,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复课。 [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
  • 济南迎来暖洋洋小长假,最高气温10℃

    QQ截图20161231082828_副本.png

    小长假要出行的居民迎来好消息,济南气温持续走高,最高气温可达10℃,元旦期间严寒不再。 [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
  • -7℃!济南大爷大妈王府池子秀泳技

    7036589330920364225.jpg

    12月29日,在济南王府池子,市民王大爷一边跟记者说自己的跳水心得,一边示范,一头扎进水中。实习生 孙明悦 摄  另一位游泳爱好者告诉记者,他家离曲水亭街有四十五分钟的车程,即使再远也得来王府池子游泳。[详细]

    12-30 09-12大众网
  • 济南等5市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安示范城

    今天,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拟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名单。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威海等5市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沂源县等12个县(市、区)拟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详细]

    01-01 09-01济南日报
  • 济南市要求党政机关干部带头绿色出行 选择公共交通

    尽管济南市暂停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但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今天下午发布通知,要求党政机关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带头绿色出行。全市党政机关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要带头...[详细]

    01-01 09-01舜网-济南日报
  • 祈福游民俗游 济南贺年会甩出跨年“表情包”

    万德镇马套将军山旅游合作社: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举办跨年诗会、年货大集结和“学剪纸、摊煎饼”民俗体验游活动(咨询电话:87498888)。据媒体报道,2015年实施闰秒时,全球约2000个计算机网络突然短暂中断;旗下拥有纽约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的美国洲际交易所被...[详细]

    01-01 09-0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