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春雪下了4.9毫米,暴雪黄色预警解除

2017-02-22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2日讯(记者 张帆)从21日下午开始的降雪,到今天凌晨已经结束,济南市气象台解除了暴雪黄色预警。但是受冷空气的影响,济南还是要持续低温。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数据,本次降临济南的降雪过程,全市平均降雪量为4.9毫米,其中市区最大,为5.3毫米。今天白天到夜间,济南多云转晴,为此济南市气象台2月22日6时解除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但是,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9日至23日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0~14℃,23日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及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地区-4℃左右,所以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市民多加防范。
  最近两天具体的天气预报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短时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4℃左右,明天最高气温5℃。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寻找济南好心人,你们救的是“最美司机”宋洋的母亲

    QQ图片20170221092059.jpg

    前天下午下午5点多,家住济南的宋阿姨正出门买饭,当她走到车棚位置的时候,不小心被路边的台阶绊倒了。那一年,宋洋感动了很多人,而前天下午,三位过路好心人的善举,也深深感动了宋洋的母亲。[详细]

    02-21 09-02山东广播电视台
  • 济南对将军庙街区进行保护规划工作,还原古城韵味

    1212.jpg

    20日,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获悉,为了保护好将军庙这座“大隐隐于市”的历史街区,济南市规划局开展多轮街区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虽然将军庙街区传统风貌整体保存较好,街区内以传统风貌建筑为主,但是目前很多民居建筑亟待保护。[详细]

    02-21 09-02齐鲁晚报
  • 违建名单还没出吊车先动手,立柱式广告拆拆拆!

    QQ图片20170221091029.jpg

    春节假期结束后,济南市第二批拆违拆临行动很快就要开始,二期违建名单也在陆续上报中。槐荫区兴福街道辖区内存在一些违法广告,春节后,兴福街道多措并举对辖区违法违章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截至2月20日,已拆除辖区“双高”沿线违章立柱式广告牌15处,面积约2400余...[详细]

    02-21 09-02齐鲁晚报
  • 品质看市中(4)城郊学校用上全课程教学 市中区打造优质均衡教育

    随着市中区两会落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民生红利引发关注,记者了解到在市中区提出的12大类60项民生实事中,教育方面占11条,是12大类中数量最多的一类。21日下午,记者走进东河小学、济南十六里河中学和爱都小学三所城郊小学实地了解,其中爱都小学引进了...[详细]

    02-21 19-02大众网
  • 章丘:对违建“零容忍”,向违法建设宣战

    “拆除工作要做到有力、有序、彻底,坚决破解‘建了拆,拆了建’这一怪圈”!近日,在章丘区召开的“拆违拆临”推进会上,区长韩伟的话掷地有声。为打好“拆违拆临”这场仗,章丘从2017年2月至2019年5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拆除违法建设(含违法违规户外广告、逾期临...[详细]

    02-21 17-02大众网
  • 济南年增25.8万辆车,年底或破红线,买第二辆车占比大

    面对拥堵已经成为济南司机的“必修课”,可这并没有抑制济南市民购车的欲望。天津、重庆的情况比较类似,由于其城区郊区经济发展水平有较大差异,因此其人均机动车保有量并不高。[详细]

    02-21 09-0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