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滨州读者喜中汽车大奖:幸福来得太突然

2018-02-17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山东24小时2月17日讯 16日(大年初一)晚,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春送福活动送出终极大奖——吉利远景x1汽车!山东手机报滨州滨城区读者183*******108彭女士幸运抽中汽车大奖!
  彭女士是山东手机报区县版的忠实读者,目前在家带孩子,是一位全职的家庭主妇。彭女士说,每天都会看山东手机,“最近有新春活动,每天都来参与抽奖。”直到记者连线时,她才相信已中大奖,幸运来得太突然了。

  幸运主妇被大奖砸中之后有点懵
  彭女士描述自己的中奖过程说,直到16日上午才把抽奖所需的“吉利中国年”5个字集齐,晚上抽完奖之后,手机就给孩子拿去看视频了。
  随后接到记者中奖电话祝贺时,彭女士才知道自己中奖了。面对采访,她全程都表现得十分淡定,原因是,她还没相信自己中奖了……直到最后再三确认的情况下,她才接受自己中奖的事实,并表示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中得了一辆吉利远景x1大汽车。
  记者:“您现在确定您中奖了吗?”
  彭女士打开客户端,确认了一下说:“上面显示中奖了。”
  记者:“那就是中奖了。恭喜您在山东手机报的新春送福活动中摘得头奖---一辆吉利远景x1汽车……”
  彭女士:“……”
  记者:“您好淡定啊。”
  彭女士:“嘿嘿嘿,我不敢相信。”
  记者:“确实没错,是您。”
  彭女士:“真的吗?真的吗?我就只是抽了一次就中奖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
  直到采访结束,这位女士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确实中了山东手机报客户端送出的吉利X1汽车大奖。
  山东手机报忠实读者的新年期盼
  作为山东手机报市县专刊忠实读者,大奖获得者彭女士说,自己最喜欢的栏目是头条和旅游,最关注的资讯是生活类和视频类。她说:“手机报上的内容都很实用,内容丰富,接近地气贴近民生,我每天都会看。”记者问到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和期盼时,彭女士说:“希望孩子好好的。”
  祝福彭女士和所有的读者朋友们新春快乐,心想事成!山东手机报也会再接再厉,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实用,接地气、贴民生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新年继续奉献大家
  与一辆大汽车擦肩而过?没关系,下载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将有更多机会参与本地活动,收获精彩掌上生活。春节假期,山东手机报、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每天继续为大家奉送即时新闻,出行讯息,本地生活内容,热点话题等。新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sjb.dzwww.com/app/ 点击下载
  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sd24.dzwww.com/m 点击下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年初一7.5万人济南千佛山上登高贺新春

    千佛山2018新春祈福庙会今天在一片喜庆气氛中热闹开场。在正门牌坊广场上,几面大红色的喜庆“福鼓”引起了游人的兴致,男女老少争相上前擂起鼓锤,敲响“福鼓”,寓意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鼓”舞人心。[详细]

    02-17 10-02中国山东网
  • 初二火车客满,山东岳母家过完年再赶到内蒙古看妈

    为了陪伴年近九十的老姥姥,张先生全家在山东的孩子姥姥家过完年三十和初一,赶回内蒙老家继续过年。Z317次列车上,旅客们有的或许刚值完班,回家赶个年的“尾巴”,有的在一方老人家过完年三十和初一,赶着看望另一方老人。[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济南儿童着汉服狗年首日“开笔破蒙”

    中国农历大年初一,近百名儿童身穿汉服在济南府学文庙举行“开笔礼”,祈福开智。2月16日,儿童写“人”,感悟成长第一课。2月16日,儿童诵读“少年中国说”。2月16日,儿童礼拜圣贤孔子,祈福开智。[详细]

    02-17 10-02中国新闻网
  • 济南除夕夜禁放一级管控效果好,仅五人违规燃放鞭炮

    16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除夕至大年初一凌晨,济南全市共出动禁放网格员22363人,出动警力 5202人,出动巡逻车1550次参与禁放管控工作。济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及市公安局其他主要领导同志进行指挥、调度,深入市区禁放区域实地督导巡查...[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大年初一灵岩寺纳“百福”送“福粥”

    16日上午,灵岩寺戊戌新年祈福会在灵岩寺旅游区正式启幕,15位书法家书写的百幅“福”字作品亮相会场。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灵岩福粥”供游客享用[详细]

    02-17 11-02大众网
  • 忙里偷闲逛书店 泉城寒假“悦”读正当时

    2月14日,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里人头攒动,不少大人和小朋友正在选书看书。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工作忙,拿不出空闲时间来看书,春节七天的假期正好把心仪了很久的连载小说一次读完。有许多学生除了选购书籍,还把书店当成了阅览室,在浓浓的书香中度过快乐...[详细]

    02-16 09-02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