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要“泡汤”了?山东多地有雷雨,8级阵风

2018-06-12 08:1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8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6日——6月18日。

  小长假期间山东的天气如何?是否有雨?是否高温?利不利于出行?一起来看。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6月11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16日,全省天气多云。南风3~4级。

  17~18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这个假期或许又要“泡汤”了。

  以省会济南为例。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11日16时发布的预报:

  16日-18日端午节小长假,济南都是晴朗多云天气,最高温在30℃以上。期间南风转北风,天气有变,气温稍降。

  一般来讲,三天内的天气预报最为准确,7天内的较为准确。夏季天气多变,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端午节假期出行计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分变500分!济南今天58810名学子将迎“新中考”

    VCG111155600644.jpg

    10日下午是考生看考场的时间,记者采访了解到,多个考点均拒绝家长进入学校,考生只能持准考证独自入内。根据考试时间安排,考生在每科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英语考试为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可交卷离场。[详细]

    06-11 14-11齐鲁壹点
  • 异地就医住院如何直接结算 一张图告诉你答案

    VCG111147808283.jpg

    舜网讯在外地生活,医保关系却在老家。随着异地联网结算的不断发展,记者从济南市社保局了解到,现在生病后在异地就医,只需支付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剩余部分由医保与医院直接结算。无论是随迁养老的爸妈,还是在外打工的人员,都不用再为异地报销医疗费跑腿了。[详细]

    06-11 09-05舜网
  • 第4条"携河之路"?济南拟新增一跨黄通道,在这个片区

    医学大道北段:接入高速  医学大道北段将建设高速公路立交,与京台高速槐荫枢纽立交相接,并直通绕城高速北环线。[详细]

    06-11 15-43山东商报
  • 济南蓝翔路国庆节就要竣工通车啦

    让济南有更多的蓝天白云,是城市提升工程的重要工作。王忠林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察看裸土覆盖、道路硬化、扬尘污染实时监控等情况,检查工地施工管理和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王忠林对道路提升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详细]

    06-11 15-43齐鲁壹点
  • 舜世路南延工程提前22天完成拆迁

    伴随着市中区舜耕街道锦绣苑片区最后一处房屋的拆除,舜世路南延工程提前22天完成拆迁处置工作,施工作业面全部释放。舜世路南延工程西起舜德路,北至俊雅路,东至舜世路兴济河桥以东200米,实施长度为1218米。[详细]

    06-11 09-2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杜绝渣土车闯禁区出新招!工地不到时间不得开门

    6月10日周日上午,济南历下交警、渣土管理、环保、城管执法、姚家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在CBD中铁十六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约谈CBD片区20多家施工项目甲方企业,所有企业逐一与上述政府监管部门签订承诺书,并签字盖章。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上述多部门将共...[详细]

    06-11 09-0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