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客人

2018-06-16 09:04: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王端鹏

  本报6月15日讯 今天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半导体次集团总经理刘扬伟一行。

  王忠林对富士康科技集团来济发展表示欢迎。他说,济南区位优势明显,人才智力资源聚集,当前面临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的千载难逢历史机遇。作为省会城市,济南正全力打造“十最”营商环境,努力为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济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刘扬伟表示,充分感受到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对引进半导体基金项目的诚意和支持。济南在半导体产业的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富士康半导体产业基金希望为山东和济南的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和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