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济南汽车西站八折购票优惠 新增20多条线路

2018-06-18 08:4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王瑞超

  近日,济南长途汽车西站新增沂南、晋城、东胜、靖江、南阳、海安、南宁七条线路,共计二十余个班次。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为方便广大旅客提前购票,安排行程出行,汽车西站已全面预售端午假期(6月16日—6月18日)客票,并对所有进站旅客实行八折购票优惠!

  根据以往节日假期的旅客出行及咨询情况来看,端午假期热点线路仍然集中在平阴、聊城、滨州、临沂、菏泽、东营、济宁等部分客运线路,今年端午小长假恰逢中高考结束,假日效应与暑假叠加,中高考后的“减压游”、毕业班团体游、暑期修学游、亲子游等需求将会在端午集中释放,以家庭和学生为主的出行客流将会明显增多。

  为此西站特别推出中短途游、乡村古镇游、山水风光游、沿海游、出国游等多条丰富的旅游线路,全面满足旅客出游需求。同时西站将会针对端午假期客流分布及热点线路情况,提前增加运力投放,全力保障广大旅客朋友安全、及时、顺畅出行。

  假期期间,汽车西站为弘扬和传承端午节传统文化及风俗习惯,将组织开展“情暖端午 五彩祝福”活动,为进站旅客赠送香囊和五彩绳,提前为大家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伴随着天气逐渐转热,为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西站工作人员同时在候车大厅准备了放心快餐及清爽水果供广大旅客朋友们选购。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可以乘坐好运巴士公交K910路、K911路、19路、38路、K58路、K109路、K141路、K156路、K157路、K167路、202路、BRT1路等公交车直达到站乘车。客流高峰期请提前咨询购票,错时出行,旅客可以拨打热线电话96966咨询包车、票务及相关出行信息,以便合理安排出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刘会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