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明后天山东局地有雨,最低温零下!今早多地发布大雾预警

2018-11-19 08:3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最近济南的天儿是越来越冷,最低温都跌至了零下,外出的人裹得严严实实,恨不得把棉被都裹身上,未来几天还会这样冷吗?会不会有雨雪?什么时候开始回温?一起看下本周山东的天气预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19日早6时发布的预报,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20日、21日部分地区出现降雨,21日夜间最低温降到零下。

  详细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今天早晨前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雾,其他地区有轻雾。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部分地区天气有小雨,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2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23~24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25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大雾黄色预警:19日早至上午山东江苏湖北等6省有大雾

  中央气象台11月19日0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1月19日早晨至上午,山东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湖北中东部、四川盆地中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山东西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截至发稿时间,山东多市发布大雾预警二十余个。提醒市民出们注意保暖,有雾时谨慎行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历城区今明两年计划新增60所学校 “全福娃”的上学梦,明年就圆了

    1.jpg

    (记者柴颖颖)17日上午,历城区在全福街道荣盛锦绣澜湾举行全福立交西北学校开工仪式,历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所学校为4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明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届时将有效缓解全福片区适龄儿童上学难问题。[详细]

    11-18 11-00济南时报
  • 西部会展中心明年5月底竣工

    15日,在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侧,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工程已进入全面赶工冲刺阶段,目前展馆区域主体钢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屋面、地面、金属幕墙等装饰安装工程。[详细]

    11-18 11-00济南时报
  • 芙蓉街“强力去污” 直径50厘米主排水管道开始铺设

    17日,在芙蓉街改造施工现场,原来埋在地下的塑料波纹排水管道全部拆除,直径50厘米的球墨铸铁管作为主排水管道开始铺设。新铺设的铸铁管坚固耐用,可有效防止污水外溢,今后游客将告别“一踩拖泥带水”窘态。[详细]

    11-18 13-02济南时报
  • 明府城片区首次冻结 三个地块进行改造

    11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政府网站获悉,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发布征收冻结通告,确定明府城文保征收项目(一期)房屋征收范围。这是明府城片区首次冻结。 [详细]

    11-18 16-04大众网
  • “彩虹”飞架展芳容 北园快速路西延到西客站段有望2019年元旦通车

    11月17日航拍的正在建设中的北园快速路西延段。高空俯瞰北园快速路西延段,宛如彩虹飞架东西,与高楼建筑、绿地等构成一幅优美风景画。届时工业北+北园快速路将成为第一条横穿城区、连通东西绕城的快速通道。[详细]

    11-18 13-02济南日报
  • 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明年6月份联调联试,明年底通车

    17日,记者从山东省交通厅获悉,11月16日下午,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今年8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了《鲁南高速铁路菏泽至曲阜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全线共设菏泽东、巨野北、嘉祥北、济宁北、兖州南、曲阜南等6个车...[详细]

    11-18 11-00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