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3-20 12: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莱芜区编辑部揭牌仪式在莱芜会堂举行。

济南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赵民,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出席仪式。

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宁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为大众网济南莱芜新闻中心揭牌。

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郝晓彤与大众网济南站内容总监张帆共同为山东手机报莱芜区编辑部揭牌。

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纪荣军与大众网济南站运营总监贺存玲共同为莱芜区海报新闻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何凤凯)3月20日上午,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莱芜区编辑部揭牌仪式在莱芜会堂举行。济南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赵民,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出席仪式。仪式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编委、济南站站长尹玉涛主持。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海报新闻客户端去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以“立足山东 全国一流 面向世界”为目标,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着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截至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累计下载注册用户1450万;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0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山东省互联网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济南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赵民在致辞中说,借势济莱区划调整,大众网济南站和莱芜站也完成了强势融合,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应势而生。莱芜新闻中心及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莱芜编辑部的成立,将充分利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海量的用户资源和强大的传播能力,聚合莱芜政务资源,即时发布权威信息,提供便捷政务服务,倾力搭建沟通桥梁,打造政务新媒体传播矩阵,更好地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服务广大群众。

  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宁表示,随着莱芜区新闻中心的成立,必将推动莱芜区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设立后,莱芜区各镇街宣传部门要全力支持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的工作,加强沟通配合,为他们主动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及时提供来自基层的、鲜活的、生动的新闻素材,使莱芜区的声音能够借船出海。同时也要充分借助大众网这一省级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共同营造莱芜区良好的舆论环境。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介绍说,大众网莱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莱芜编辑部、海报新闻莱芜编辑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大众网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莱芜区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莱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渠道和平台,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努力成为莱芜区委、区政府的好帮手,网友的好朋友。

  仪式中,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宁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为大众网济南莱芜新闻中心揭牌;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郝晓彤与大众网济南站内容总监张帆共同为山东手机报莱芜区编辑部揭牌。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纪荣军与大众网济南站运营总监贺存玲共同为莱芜区海报新闻编辑部揭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证明难开,市民买车仨月没装上充电桩

    济南市民李女士的电动汽车,已经买了三个多月了。国家电网的一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小区车位都是由物业统一管理,所以需要物业开具允许施工的证明。张先生表示,电动汽车是大势所趋,他们也支持业主安装充电桩,但“物业不能随便出具相关证明”。[详细]

    03-20 09-35鲁网
  • 共享单车原则上不再收押金

    前段时间,共享单车退押难问题沸沸扬扬,如今对这一问题的管理办法即将落地。在汽车分时租赁、也就是共享汽车上,规定单份押金金额不得超过运营企业投入运营车辆平均单车成本价格的2%。[详细]

    03-20 09-29鲁网
  • 济南茂岭山周边泛CBD区域启动冻结,将分期分批拆迁

    1 (1).jpg

    18日,记者在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获悉,茂岭山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明确东至规划华阳路、西至二环东路、南至和平路东延、北至工业南路及新泺大街的区域从18日开始冻结一年。[详细]

    03-20 11-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气温骤降10~14℃ 济南明日天气将“坐过山车”

    经过周三的第一次降温,济南明天的气温将持续下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21日,济南气温将与周三相比呈大幅度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在10~14℃之间。 [详细]

    03-20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占道经营扰民生,仲宫拆除违建9600平方米

    说起老仲宫镇并渡口东村民族烧烤一条街的由来,无论是当地的居民还是经常来南部山区旅游观光的游客来说都是一段记忆。据当地人介绍这条烧烤街从最初零星地出现一两家烧烤店到2002年初步建成一定规模的烧烤一条街,迄今为止已经大约经过了17个年头。店主随意占道经营...[详细]

    03-20 15-5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解放东路樱花大道早樱绽放 花期仅一周速来赏

    3月中下旬,春意渐浓,解放东路在日本早樱的绽放中迎来春日生机,不过日本早樱花期仅一周,前来赏花的市民要抓紧时间。 [详细]

    03-20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