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查获一辆“两副面孔”货车:内藏移动加油站

2019-03-22 07:52: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张泰来

  货车的外表下竟然藏着一个移动的加油站。3月20日上午,济南历下交警大队二中队查处了一辆非法加装加油设备的货车。这看似普通的货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简直可以说是移动的炸弹。

  20日上午10点,历下交警二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有一辆厢式货车涉嫌在其货箱里边安装加油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二中队立即调度周边警力将车辆查获,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以没有车厢钥匙为理由拒绝打开车厢,并联系车主到现场送钥匙,但是在其车主到现场后也拒绝提供车厢钥匙。

  随后民警按照规定告知,对车厢锁进行破拆,破拆后果然在其货箱发现加油机等设备。随后依照法律规定,将驾驶人带回大队,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将车辆暂扣,移交安监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醒:这种改装的加油车没有任何消防安全措施,驾驶员对消防安全知识一无所知,安全隐患巨大,一旦发生险情极易造成重大事故,俨然是一枚流动的“炸弹”。也提醒广大司机到正规加油站加油,不要成为助长这种非法流动加油车的催化剂,给社会带来安全隐患,请广大车主自觉抵制这种违法行为。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吴子恒)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夏季“学考”大幕将于6月22日开启

    77.jpg

    我省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正式公布,考试将于6月22日-29日进行,届时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17级、2018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将同时进行。2017级、2018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开考11个科目,其中,2017级考生可报考全部科目,...[详细]

    03-21 09-12济南日报
  • 初中生报考本科师范这些信息需要注意

    78.jpg

    据了解,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主要是指以综合培养本、专科层次高素质小学、幼儿园教师为目标,招收初中毕业生,实行五年一贯制专科层次和“3+4”本科层次培养模式的高等师范教育。[详细]

    03-21 09-50济南日报
  • 济南故事丨孝堂山海拔不足百米的小山因传承孝道闻名天下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位于长清区孝里镇老镇上的孝堂山,是一座海拔不足百米的小山,但却因“二十四孝”之一郭巨的墓石祠而闻名。在墓石祠西山墙外壁上,整个墙面都是北齐武平元年的陇东王胡长仁留下的《感孝颂》。[详细]

    03-22 07-50济南日报
  • 打造基层政务服务“便利店” 历城“不见面审批”成新常态

    21日上午,历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一次办成工作推进会议。历城区结合实际,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最大便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历城区在济南市率先实施无差别“一窗受理”、无条件“只跑一次”,率先实现EMS双向免费寄递。 [详细]

    03-22 07-5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便民办税出新招 A级纳税人电子信用证书在济南启用

    3月21日,济南市税务局举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暨A级纳税人电子信用证书启用仪式。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共推出了4大类13项67条便民办税措施和7项济南特色活动。仅用4个月时间便研发成功的A级纳税人电子信用证书正式上线启用,这在全省税...[详细]

    03-21 18-1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保安全护名泉 砚泉禁“泳” 居民点赞

    近日,记者从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保护市民人身安全,该辖区的砚泉内已禁止游泳。3月20日下午,记者特地来到砚泉,发现周边及砚泉入口已被防护网拦住,同时外部有特勤人员看守,为禁泳加了多道“防护罩”,而附近居民也对此举纷纷表示赞成,并呼吁周边居...[详细]

    03-21 16-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