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推荐】栏目重磅上线!海报微信矩阵也来了

2019-05-16 08: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冯媛媛)近日,海报新闻客户端迎来新版本V5.3,为你带来全新体验。新上线的【推荐】栏目,对用户阅读兴趣精准定位,满足受众不同新闻需求。同时海报融媒体矩阵再添新成员——海报微信矩阵,带你发现更多热门有趣的内容。

  【推荐】栏目上线,打造属于你的“新闻大餐” 

  新版客户端新增【推荐】栏目,根据用户阅读喜好及浏览习惯,进行个性化内容推荐。指尖在屏幕上轻轻下拉,就会自动推荐出你感兴趣的内容,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随时享受量身定制的“新闻大餐”。记者体验后发现,如果遇到不感兴趣的新闻,可以点击新闻标题右下角的“×”符号,选择理由精准过滤。

 

  新增海报微信矩阵,各地微信重磅资讯一网打尽 

  新版客户端中,海报融媒体矩阵新增海报微信矩阵,集合了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和山东16地市的大众网地方频道微信公众号。

 

  目前,海报融媒体矩阵包括山东手机报、海报微信矩阵、海报微博矩阵、大众论坛矩阵,为用户提供多种获取新闻的渠道。

  在山东手机报,你可以阅读覆盖全省各地市、县(市、区)的权威、可信、实用的移动端党报;在海报微信矩阵,你可以浏览各地最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时政、民生、人文等新闻;在海报微博矩阵,你能随时了解微博上最新鲜热门的新闻事件;在大众论坛矩阵,你可以体验大众网友生活圈,获取全方位24小时的内容、信息和互动服务。

  新闻卡片分享 让信息传播像杂志一样赏心悦目 

  新版客户端在新闻内容页增加卡片分享功能,用户阅读新闻时,点击右下角分享按钮,选择“卡片分享”,便可将新闻卡片转发至微信、QQ等软件。记者体验后发现,在微信或QQ内接收新闻卡片后,只需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新闻全文。

 

  阅读体验更佳,客户端字体大小一键可调 

  随着海报新闻客户端用户数不断增长,为了更好的满足受众的使用需求,新版客户端可以调节新闻列表页和新闻详情页的字体大小。用户点击客户端底部“我的”板块,在“更多设置”页面中,可对字体大小进行调节。

 

  另外,用户也可以在新闻详情页调节字体大小。一是在“更多设置”页面中对字体大小进行调节。二是在新闻详情页用两根手指按住屏幕缩放,即可实现调节字体。

 

  目前,新版海报新闻客户端已在苹果App store、安卓各大应用市场全新上线,搜索“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最新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解决入学难 槐荫年内将建成3所小学、6所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190515165010.jpg

    15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带领部分区委常委、各街道办事处和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济南市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记者了解到,槐荫将年内建成1所中学、3所小学、6所幼儿园,启动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妥善解决好西客站片区...[详细]

    05-15 17-0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华山片区再添“大动脉”!清河北路放开通行

    济南市华山片区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清河北路拓宽工作结束,正式放开通行。2018年4月份,济南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清河北路招标公告,招标路段为还乡店桥至规划三号路。[详细]

    05-15 09-1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地铁3号线首列车即将到济 记者提前探访地铁之“家”

    济南地铁3号线是济南南北向市域快线,建成后将连通东客站片区、遥墙机场片区等,打造南北向快速客运走廊。近日,记者了解到,3号线首列车即将到济。接车之际,记者提前实地探访济南东车辆段,为市民揭秘3号线地铁之“家”。 [详细]

    05-15 22-1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涉案金额超20亿!济南三起经济犯罪案被通报

    5月15日为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打击经济犯罪、提高市民防范预警,日前,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10起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典型案例和预警提示。其中济南典型案例3起,主要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盗刷银行卡、洗钱等案件,涉案金额超...[详细]

    05-15 2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政协“商量”走进长清 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

    日前,济南市政协“商量”第十四专题启动,本次专题的主题为“发挥大学城作用 协商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15日上午,济南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走进长清区,围绕推进构建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开展第十四专题“商量”第一次现场商量。[详细]

    05-15 17-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谱齐鲁5G产业新篇章 山东5G产业生态峰会在济南市莱芜区召开

    5月15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通信管理局、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山东省5G产业生态峰会在济南市莱芜区雪野湖畔召开。[详细]

    05-16 08-1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