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系列活动“文旅融合共赢未来”暨第三届济南文化产业供需见面举行

2020-09-18 12:3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活动现场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光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做主旨发言,强调要将济南动漫游戏产业做大做强。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发言

济南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会长刘薇

  随着济南动漫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增强,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创新企业,为动漫行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据介绍,为提高供需资源调配效率,会议现场总计24家优秀企业参与了路演。

活动现场

  此次依托“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开展的动漫游戏行业与文化、旅游等各行各业的供需见面会,旨在促进文化和各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在政府为广大企业搭建的供需平台上,聚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及需求,为企业生存发展赋能,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