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通报二环东“4.25”事故情况:货车制动失效致八车受损

2021-04-25 17:3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4月25日,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城市高架路大队通报了"4.25”济南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记者了解到,当日,由于驾驶员焉某某车辆制动失效,先后与同向行驶的7辆小型客车发生刮撞,造成7辆小型客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悉,2021年4月25日11时41分许,焉某某(男,36岁)驾驶鲁A7W21H号轻型栏板货车,沿二环东高架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燕山立交桥北侧410路灯杆处,因车辆制动失效,先后与同向行驶的7辆小型客车发生刮撞,造成轻型栏板货车翻车,驾驶人焉某某轻微受伤,7辆小型客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济南交警城市高架路大队提醒,二环东高架南向北方向系长下坡路段,请广大驾驶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