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吴克群、GALA、谢天笑、二手玫瑰加盟!海报·2021新青年音乐节德州站来啦!

2021-07-26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6月,海报·2021新青年音乐节济南站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火热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尽情呐喊、欢唱,为济南的夏天印下了独一无二的狂欢记忆。时隔3个月,从六月到九月,从夏日到秋光,新青年音乐节来到德州,在乐迷们的期冀中,新青年又将与大家再次相见!
  9月19日-20日,作为大众网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海报·2021新青年音乐节德州站,携超强阵容再次扬帆起航!本次音乐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一汽丰田特约赞助,将于德州齐河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燃情开唱。

  秋高气爽时节,中秋露营赏月,这里有最撩人的摇滚、星辰和人海。来自国内的知名乐队吴克群、GALA、谢天笑、二手玫瑰、鹿先森、脆莓、王宝与正午阳光、麻园诗人、新学校废物合唱团、醒山、钢心以及暴青CSBQ乐队,将悉数登场,释放能量,嗨翻现场。
  这个九月,让我们兑现关于新青年的重逢约定,再次启程,在耀眼的时光里,享受音乐,享受草地,享受美食,享受恣意释放的快乐和惬意,当激烈的音乐昂扬,当焕彩的灯光炫亮,属于青年们的节奏热浪,将再次登场!
  乐队阵容:

  吴克群

  GALA乐队

  谢天笑

  二手玫瑰

  鹿先森

  脆莓乐队

  王宝与正午阳光

  麻园诗人

  新学校废物合唱团

  醒山

  钢心

  暴青CSBQ乐队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新青年音乐节官方乐迷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