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照亮健康生活”小记者图文大赛颁奖仪式暨爱心小屋落成典礼成功举办

2022-09-24 15: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九月的济南,赏秋风染醉,听泉水叮咚。在这风景美如画的时节,9月23日下午,“无限极·照亮健康生活”小记者图文大赛颁奖仪式暨爱心小屋落成典礼在济南市长清区张夏街道举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张联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外事经理范城浩、共青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委书记范荣鹏、张夏村党组织书记牛玉忠、张夏街道张夏中心小学教导主任马莉、大众网济南站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以爱心照亮健康生活,无限极“思利及人”彰显企业担当

  此次“无限极·照亮健康生活小记者图文大赛”自七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图文作品两百余幅,投票总数超过20万。大赛通过网络评选以及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作品20件。其中,一等奖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爱心小屋装修基金”,二等奖获得价值1000元的爱心助学礼包一份,三等奖获得价值500元爱心助学礼包一份,优秀奖获得纪念奖一个。

  张联祺在致辞中表示,无限极作为一家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的企业,始终走在助力美好幸福生活的前列。此次公益活动也是企业践行“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今后无限极将持续关注教育工作,积极的承担起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在更广的领域、更多的形式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范荣鹏表示,多年来,网媒集团坚持传播文化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公益事业的重要一环,今年网媒集团与无限极山东分公司共同策划“照亮健康生活”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主旋律。下一步,大众网将继续践行党网责任,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发出最强音。

优秀奖选手获得纪念奖书包一个

三等奖选手获得价值500元的无限极爱心助学礼包一份

二等奖选手获得价值1000元的无限极爱心助学礼包一份

一等奖选手获得价值10000元的无限极“爱心小屋装修基金”

  活动中,现场嘉宾以及济南知名网络大V南葫芦哥、小尹呀探店、食话实说的小李,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与此同时,网络大V们用自己的视频号,将此次公益活动做了定向传播,向广大网友传播了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周而复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活动中,为指导在场群众学会如何适应气候的变化,有效地保养身体,防御疾病的侵害,无限极志愿者还带来“世界爱牙日”健康讲座,赢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张联祺、共青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委书记范荣鹏共同为“无限极·爱心小屋”揭牌,这也是无限极坚持让爱心志愿服务常态化的一种体现。

  由无限极牵头打造装修的“爱心小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颁奖活动结束后,到场嘉宾和志愿者一同前往爱心小屋参观。

  用纸笔续写健康理念,这场爱心接力让更多人“看见幸福”

  崭新的学习桌、新添置的空调、全新的学习用品……躺在新添置的大床上,一等奖获得者高靖淋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里瞧瞧、那里摸摸,房间里的新朋友们为高靖淋的学习和生活又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终于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学习空间了,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无限极领导们的期望。”“无限极·爱心小屋”的主人高靖淋高兴地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早在2018年,高靖淋的父亲被诊断出患有脑动脉畸形,每年一次的定期手术复费用让原本幸福的家庭苦不堪言。为了应对每月四五千元的医药费,高靖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和妈妈一起出摊补贴家用。

  杂粮煎饼果子、烤冷面、炒火烧、鸡蛋灌饼、手抓饼、里脊火烧、铁板鱿鱼……很难想象,看似柔弱的母女两人要推着二三百斤重的小车往返,在生活重压下掌握了制作七八种小吃的技能。“日子虽然苦点累点,但好在有像无限极这样的爱心企业,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高靖淋妈妈告诉记者。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高靖淋妈妈在现场表达了对无限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关注教育事业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孩子们也定当更加发奋图强,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由衷地感谢爱心企业无限极的资助,让我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担忧学习生活。”高靖淋表示,今后自己不但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传递者,继续用纸笔不断记录身边的健康生活。

  “把爱洒向人间,让孩子梦想高飞。”2022年迎来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良机,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无限极将站在新的起点,承担更大的责任。无限极坚持以健康为第一责任,携手各方力量,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人生。

  附:本次图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靖淋

  二等奖:赵子强、翟鑫琪、刘懿轩、王博羽飞、王乃佳

  三等奖:姜兴林、王铭君、王婧如、郭雨泽、伊兴悦、尹文杰、张静、郭岚月

  优秀奖:张紫涵、吴梦洁、王玉涵、王晨冰、葛欣怡、张相卓、吴成彬、刘冠辰、任瑞鑫、李友云、李子辰、金龙旭辉、鲁鸿钰、王振桐、曹璐涵、袁梦轩、王可琪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