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低能上"985""211" 山东最强报考攻略

2016-06-27 09: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能上985,不上只是211,能上211,不上普通本!

  这是一个硬道理,毕竟,毕业后找工作时,这是本质的不同!

  那么,分数偏低如何报考呢?

  会报考,也是一门技巧!

  25日,2016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济南场举行,300余所高校共接待了数万人名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吸引了大批考生的关注,并纷纷给出预估分数线或者位次(详见页面下方相关新闻链接)。

  看到了各个学校的预估线后,高分考生踏实了,分数没有那么高的心里其实最忐忑,想报一些名校,可是又担心没把握而掉进了空里。

  其实分数低也有被一些名校录取的可能,由于学校的一些特别招生方式或者是不同校区造成的分数差,只要认真研究分析,上985或211学校并非没有希望。

  只要报得巧,名校任你挑

  先看看985、211学校都有哪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开启“烧烤“模式 市民五龙潭扎堆避暑

    W020160627262775580330.jpg

    2016年6月26日,在济南五龙潭景区内,数百市民来此扎堆泉边戏水避暑,现场人气十分火爆。2016年6月26日,在济南五龙潭景区内,数百市民来此扎堆泉边戏水避暑,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当日,最高气温达到34℃,酷热难熬的夏日,五龙潭泉边成为孩子们戏水的“乐园”。[详细]

    06-27 09-06大众网
  • 沾了中央商务区拆迁的光!济南CBD旧改安置房选房

    QQ图片20160627093220.jpg

    (杨荣超 摄)  6月26日上午8点30分,济南中央商务区征地拆迁指挥部院内,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改项目安置房开始抽签选房。9点5分,手握第一档84号抽签顺序号的刘文忠手气“爆棚”,抽到选房顺序1号,现场掌声、欢呼声同时响起,“真没想到能抽到1号选房。[详细]

    06-27 09-06齐鲁晚报
  • 济南一辆红法拉利变黑色 交警一拦车牌“呱嗒”掉了

    W020160626721120583585.jpg

    交警仔细一看,这辆法拉利的前车牌居然是用双面胶粘住的,因为天太热双面胶融化车牌便掉了下来。民警询问为什么用双面胶粘车牌时,驾驶人辩解称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没带行驶证。[详细]

    06-27 09-06大众网
  • 济南CBD(安置区)旧改安置房开始选房 共13个档次

    6月26日上午8点30分,济南中央商务区征地拆迁指挥部院内,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改项目安置房开始抽签选房。据了解,选房时间持续到7月5日,根据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结合安置房源、户型、建筑面积、套数等情况,划分了13个选房档次。[详细]

    06-27 09-06大众网
  • 济南卧龙路西段“半拉子”马路隐患多 人车混行现象严重

    位于王官庄附近的卧龙路西段,路面比东段窄了一半,两侧未设置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路面上的车道标线缺失,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乱停车现象严重。随后,市中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生产计划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路段属于刘长山路西延长线的最东段。[详细]

    06-27 09-06济南日报
  • 济南趵突泉水位甩脱红色警戒线 水位还会上涨

    昨日趵突泉水位攀升至27.62米,超过27.60米的红线2厘米。根据历史经验,趵突泉水位突破红线后,泉群的景观将随之得到明显改善。”26日,泉水专家表示,今年雨季预计比常年偏长,这对水位回升和水库蓄水都很有利。[详细]

    06-27 09-06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