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开业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2016-08-20 1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德国小镇
德国科隆表演团队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张莹)819日,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的度假目的地酒店——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1.1期正式开业,同时迎来德国科隆狂欢节助阵。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位于青岛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在青岛西海岸,是比照三亚亚龙湾规划,要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度假胜地,目前已确定在建的商业和文化复合型的大型度假设施14个。其中,红树林度假世界被称为灵山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度假航母,绵延海岸线1公里之长,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度假目的地酒店。

  

  喜欢旅游度假的人都知道三亚有个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按照建设计划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比三亚湾红树林还大10万平,其中有4000间客房、110个餐厅、100个大剧院小剧场和1+X影厅、近2万平米阳光沙滩水乐园及温泉SPA极乐汤、欧洲风情小镇和室内运河商街、青岛红树林奥特莱斯、今日艺术汇、今日X书屋、7000平儿童中心、哥特式婚礼堂以及能容纳4000人同时宴会、6000人同时开会的国际会展中心等等。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各类型客房4000

  青岛冬天一样能下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建有3万平米亚马逊丛林水乐园,青岛红树林则调整为室内外结合的阳光沙滩水乐园和温泉SPA极乐汤,保证北方冬天一样能下“海游泳、在沙滩上晒太阳。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阳光沙滩水乐园及温泉SPA极乐汤

  110家餐厅世界美食集中营

  每个红树林度假世界都是世界美食目的地,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有71个餐厅、美食街,一共有上万个餐位。青岛红树林的餐厅数量升级为110个,从几块钱的地方小吃到中外大餐,一张美食卡吃遍全世界。目前开业的1.1期美食广场已亮相,有了红树林这样的美食目的地,青岛灵山湾就是吃货地图上的又一个必吃之地。

泰餐厅

  红树林招牌泰餐厅

  休闲购物欧洲风情小镇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有东南亚风情商街,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变身为欧洲风情小镇,全部德式复古建筑,主力汇集时尚潮牌店、古董家具店、宠物乐园、植物乐园、咖啡馆等,是青岛最时尚的休闲购物之地。

  

  青岛红树林欧洲风情小镇一景

  儿童中心1岁玩到18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有个儿童探险王国,童玩设施面向3-12岁儿童,青岛红树林的儿童中心则扩大到7000平、面向1-18岁,包括三亚湾既有的英国David Talor童玩中心,增加了单板公园、科技艺术体验馆等更适合大龄孩子的童玩项目。

  0?wx_fmt=jpeg

  一个书店6000多平

     文化休闲是红树林度假世界着力打造的特色体验。三亚湾红树林已亮相的今日X书屋集合图书、儿童绘本馆、设计家居、设计服饰、咖啡轻食于一体,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X书屋面积也再度扩大,超过青岛方所。在艺术的环境中看书、发呆、朋友聚会、亲子休闲,今日X书屋让时光变慢。

  0?wx_fmt=jpeg

  红树林今日X书屋

  最美婚礼堂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打造了一处美丽的哥特式婚礼堂,婚礼、婚宴、海滨婚纱摄影及度假在红树林一气呵成,青岛红树林是度假胜地更是婚礼胜地。

  

  青岛红树林婚礼堂

哥特式婚礼堂

  红树林随时遇见艺术品,威尼斯双年展名作《浮云》亮相青岛

  在红树林度假世界随时随处可能遇见艺术品,并且都能直接买回家,整个度假世界是一个场景化的艺术大卖场,艺术真正走进度假生活。青岛红树林假世界1.1期开业期间,著名雕塑家蔡志松先生的威尼斯双年展获奖名作《浮云》即出现在其婚礼堂广场及欧洲风情小镇。  

蔡志松先生威尼斯双年展作品《浮云》

  1001+X影厅很奇幻

  三亚湾的红树林度假世界有一条电影外景街,让人从民国的江南到文革的大东北,从老上海到欧洲,体验穿越。青岛的红树林则在建100 个剧院、小剧场及1+X影厅。在红树林1+X影厅,可以多人玩电玩,可以在大银幕上和远在四海的朋友音视频同传一起过生日,也可以进入海底世界的365度影像包围中用餐等等,是一种结合互联网和音视频科技应用的奇幻感影院。

  0?wx_fmt=jpeg

  中国最大度假目的地酒店——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1.1期已开业,包括欧洲小镇广场、婚礼堂、美食广场、艺术汇等,今年底阳光沙滩水乐园和温泉SPA极乐汤、奥特莱斯、X书屋将陆续开放,明年计划二期开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井盖被顶起可弹出警示牌 这些防洪“神器”济南都有!

    20160822071811687.png

    在城防办,左侧屏幕为视频会商系统,可实现在线对讲;右侧屏幕为防汛指挥车发来的信号,从图片可以看到移动指挥车内部构造。如:6月21日高新区出现局地大暴雨,义和庄站1小时降雨量达100.5毫米;8月14日市区南部出现强降雨,2小时内有4个测站雨量超过100毫米。[详细]

    08-22 10-08济南时报
  • 济南佛慧山下坍塌围墙将变身景观绿道 更好地显山露绿

    75CEFB323EC6D2599C6BC416383BA493.jpg

    其中,方案一需投入约40余万元,新建1.2米高石砌挡土墙,墙后渣土做削坡处理,墙前设约1米宽绿化带和2米宽人行道。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围墙地处我市重要景观带,为了打造更好的风景面貌,将力争采取方案二建设景观石挡土墙,让道路风景与佛慧山、千佛山融...[详细]

    08-22 09-08济南日报
  • 济南一驾校教练车撞上护栏致1死3伤

    QQ截图20160822084812.png

    事故目前已造成1死3伤,现场散落着被撞掉的的引擎盖、车门。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11点多左右,当时黑色桑塔纳教练车左侧撞上了路边的钢制防护栏,断裂的防护栏掀掉前引擎盖后又从驾驶座穿入,从后排左侧穿出,前后挡风玻璃都被击碎。[详细]

    08-22 11-08大众网
  • 相约文博 绿色出行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将于8月25至28号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力求实现节俭办会,绿色办会。为保障文博会期间的公共交通服务,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参观文博,并制定了具体保障方案,全面为本届文博会服务。[详细]

    08-22 11-08大众网
  • “飞鱼” 拔火罐火了,有济南人效仿却拔出一身水泡

    (红遍里约奥运会的拔罐疗法也有一定禁忌, 图为省中医针灸科副主任杨佃会为患者拔罐。生活日报记者 董昊骞摄)  但是,专家提醒,拔罐虽然具有疏通经络、 缓解疲劳等保健功效,但使用时也有一定的禁忌,市民不可盲目拔罐。[详细]

    08-22 11-08生活日报
  • 一个桔子引争执水果摊主捅死人藏匿24年 补身份证被抓

    24年前,济南发生一起血案:因为一个桔子,摊主郭某等人与3名青年发生殴斗,在被追赶时,郭某用水果刀刺中吴某头部,吴某不治身亡。辩护人认为,当时郭某去办身份证,知道自己可能会因为当年的事情被抓,因此属于自首。[详细]

    08-22 08-08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