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吗?山东大中小学寒假时间出炉,大学最长放51天

2017-01-13 09:44: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济南市教育局下发《2017年中小学寒假工作通知》,济南中小学校1月13日放寒假,过不了几天,山东大、中、小学全部学生都放寒假啦!

  2017年1月13日开始放寒假,2017年2月11日入学。2月12日报到,2月13日(周一)正式开学。

  山东高中阶段学校放假时间

  2017年1月20日至2月11日。2月12日报到,2月13日(周一)正式开学。

  山东各大高校放假时间

  (山东商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启幕,学生流打头阵!节前一周务工探亲流是高峰

    3.jpg

    节前客流流向以管内各大城市、西安、重庆、达州、武昌、长沙、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哈尔滨等地为主,流量集中的高峰时段运能紧张。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济南火车站将安排临客运行线9.5对(节前8.5对,节后9.5对),其中直通临客5.5对,管内临客4对。[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
  • 济南17岁高三男孩被牛津录取 称从不晚睡不想“太狼狈”

    4.jpg

    在济南市高三学生正在备战期末考试的时候,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刘彤飞近日被英国牛津大学物理专业预录取。在刘彤飞眼里,妈妈严厉却也包容,严厉的是对他学习习惯和态度的管教,对他的爱好和选择却十分尊重。[详细]

    01-14 09-01齐鲁壹点
  • 为减轻儿女负担 济南88岁老人往返30公里进城卖野菜

    2.jpg

    家住济南历城区仲宫镇的88岁田老太,每天往返30公里进城,来到七里山便民市场卖自己从山坡挖掘的野菜,每斤售价5元,一天最多也只能卖25元。 [详细]

    01-14 19-01大众网
  • 济南高速桥下违建重灾区拆迁!80万豪华装修打水漂

    W020170115273060172536.jpg

    距离最后拆除期限还剩半个月,济南北绕城高速桥下违建终于有业户开始自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阿凤 摄  一家二手车交易店前,业户正租用叉车自拆广告牌。记者也了解到,对于二环北路绕城高架桥下尚未自拆的违章建筑,泺口街道办事处将联合天桥区城管执法局近期...[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
  • “专车第一案”:济南市客管中心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2016年12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陈超诉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行政处罚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撤销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此前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详细]

    01-15 08-01齐鲁壹点
  • 山东文化厅厅长:文化工作应跳出山东看山东文化

    山东省文化厅厅长王磊13日在2017年山东省文化工作会议上表示,在文化大省山东从事文化工作应树立大格局、贡献度、内涵建设、融合发展等四种文化工作理念。王磊认为,山东是文化大省,文化工作有基础、有底蕴、有条件,但绝不代表山东的文化工作能永远走在前列,绝不...[详细]

    01-15 06-01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