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公司窃听保监局 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2017-01-14 08:3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原标题:英大财险“窃听”事件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本报讯 关于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监听山东省保监局检查组被通报一事,昨日,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回应称:严肃处理“潍坊中心支公司妨害监管检查”事件,相关人员已全部停职接受调查。

  2017年1月11日,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收到山东保监局文件,对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在接受山东保监局检查过程中,采取严重失当行为,干扰、妨碍、对抗监管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山东分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调查,对事件涉及的潍坊中支副总经理鲁文涛、综合部临时负责人韩涛、代理人杨长浩、财务辅助岗人员崔昭做出立即停职处置,并根据后续调查结果,依规严肃处理。山东分公司将积极配合山东保监局做好后续调查检查工作。

  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还表示,“我公司将按照监管机构要求,深刻检省错误行为,对出现的问题严肃处理。我们将诚恳接受社会监督,举一反三,加强机构和人员管理,全面开展风险排查与整改,坚决杜绝类似行为再次发生。”目前,山东省保监局还未公布对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启幕,学生流打头阵!节前一周务工探亲流是高峰

    3.jpg

    节前客流流向以管内各大城市、西安、重庆、达州、武昌、长沙、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哈尔滨等地为主,流量集中的高峰时段运能紧张。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济南火车站将安排临客运行线9.5对(节前8.5对,节后9.5对),其中直通临客5.5对,管内临客4对。[详细]

    01-14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17岁高三男孩被牛津录取 称从不晚睡不想“太狼狈”

    4.jpg

    在济南市高三学生正在备战期末考试的时候,山东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刘彤飞近日被英国牛津大学物理专业预录取。在刘彤飞眼里,妈妈严厉却也包容,严厉的是对他学习习惯和态度的管教,对他的爱好和选择却十分尊重。[详细]

    01-14 09-01齐鲁壹点
  • 为减轻儿女负担 济南88岁老人往返30公里进城卖野菜

    2.jpg

    家住济南历城区仲宫镇的88岁田老太,每天往返30公里进城,来到七里山便民市场卖自己从山坡挖掘的野菜,每斤售价5元,一天最多也只能卖25元。 [详细]

    01-14 09-01大众网
  • 元代文学家张养浩故居遗址要被建楼盘?切莫贪眼前利

    自从北湖片区开发进入到拆迁阶段以来,柳云社区作为回迁安置片区所在地,拆迁进度很快,其中社区自管地块拆迁率已超95%。”  孙建军认为,通过云庄遗址的发掘以及保护性重建可以提升张养浩墓地公园的文化价值,带动周边地区的文化产业发展。[详细]

    01-14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经十舜耕路口设了行人驻足区,文字标注颜色醒目

    经十舜耕路口新设的直行左转待行区。交警部门还在东西出口利用外侧多余空间设置了出租车、班车即停点,标识清晰醒目,规范了停靠和上下客。结合路口流量特点,交警还将路口的信号灯按5个时段进行了精细化信号配时,据介绍,优化信号配时之后,可有效缓解交叉口的拥堵路况。[详细]

    01-14 09-01生活日报
  • 济南腊山一路口信号灯不亮,2天连发3起车祸!

    ”13日下午,济南西客站片区腊山河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的一起车祸现场,行人亓先生对着满地车辆碎片说道。交警在现场勘查后表示,行驶中出租车没有及时避让右侧驶来的轿车,初步认定出租车负主要责任甚至全部责任,最终结果则需要详细调查后确定。[详细]

    01-14 09-0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