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 山东这5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去哪儿

2017-03-20 09:48: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滕敦斋

  2015年“七一”前夕,山东有5位县委书记被中组部授予首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并受到中央隆重表彰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不足两年时间,这5位县委书记都得到提拔重用,现皆跻身为副厅级领导干部。

  杨洪涛(资料图)

  杨洪涛(资料图)

  林红玉(资料图)

  林红玉(资料图)

  最早获得提拔的是淄博市淄川区委书记杨洪涛和威海市环翠区委书记林红玉,2015年下半年他们分别被提拔为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和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刘兴明(资料图)

  刘兴明(资料图)

  接下来是安丘市委书记刘兴明,他于2016年1月被提拔为临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孟令兴(资料图)

  孟令兴(资料图)

  2016年12月,齐河县委书记孟令兴,被任命为莱芜市委常委,现任莱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王永征(资料图)

  王永征(资料图)

  在2017年2月泰安市委换届中,泰安市岱岳区委书记王永征,被选举为泰安市委常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阳村民春灌时发现一石兽,或为元代文物

    QQ截图20170320092431_副本.jpg

    18日中午,济阳县曲堤镇孟家村村民在春灌时发现一石兽,目前,该石兽已被运至曲堤派出所。相关专家根据图片推断该石兽为元代文物,可能起拴马桩的作用,20日将运送至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和保护。[详细]

    03-20 09-03齐鲁晚报
  • 22名济南高中生惊艳世界机器人大赛,最少的才15岁

    QQ截图20170320092419_副本.jpg

    齐雪阳去年参加上海举行的中美(国际)机器人挑战赛(CRC)时知道了FRC大赛,工业级的机器人竞赛,一下就吸引了他,回到济南后,他决心参加这个大赛。团队分技术部、宣传部、运营部、财务部、市场部,齐雪阳请来指导老师,手把手教技术部的同学电钻、角磨机、铆钉枪等工具的使...[详细]

    03-20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凤凰路这一段要封闭施工一年半,快看该咋绕行

    QQ截图20170320092411_副本.jpg

    9日,记者从济南市重点道路工程建设办公室、凤凰路工程建设项目部获悉,因穿越胶济铁路及轨道交通R2线建设而未能贯通的凤凰路中林路至工业北路段下3月25日0:00至2018年9月30日晚6:00,将进行下穿胶济铁路段道路的300米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据介绍,凤凰路穿越胶济...[详细]

    03-20 09-03齐鲁晚报
  • 唏嘘!济南"棉"字号企业现状:或出租厂房或卖地求生

    在棉纺织业最鼎盛的上世纪80年代,济南有国棉一到七厂、毛巾厂、针织厂等40余家“棉”字号企业,但是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这些企业仿佛一夜间被淹没在了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几无生还,让人唏嘘。[详细]

    03-20 09-03齐鲁晚报
  • 神奇遥感监测车现身济南:测尾气是否超标,只需0.8秒

    事先在路边设置好设备,无需人工操作,只要汽车从旁边驶过,马上就能监测出尾气排放是否达标,“鲁AB****,合格”,这就是遥感监测车的工作场景。在车辆监测现场,尾气遥感监测车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驾驶员的注意,其中几名驾驶员开着私家车,主动来到监测车旁接受监测。[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综合
  • 环保监测车效率还挺高:2小时揪出19辆超标车

    据介绍,目前这辆尾气遥感监测车对过往车辆的识别度高达95%以上,遥感监测车采集尾气数据后,一般是作为参考。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遥感监测受到风速、大气压、空气湿度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可能会造成监测结果的变化。[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