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招会、志愿填报、成绩查询时间表出炉

2017-06-19 14:52:00 来源: 山东24小时 作者:

  今年山东省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到成绩,仍然使用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公布。网上查询可登陆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网址为:http//cs.sdzk.cn/或者http://wsbm.sdzk.cn),电话查询拨打16866,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两种方式查询均需要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验证。

  山东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时间增加到2天 正确填法在这里!

  本科录取合并批次,是山东省2017年高考录取的一个重大变化,也是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据了解,今年高考仍有5个批次,分别是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普通批、专科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

  批次合并后,除了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外,山东省的普通本科批次将由往年的本科一批、二批两个批次录取,调整为同一个本科批次录取,共包括3次志愿填报,依次为首次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前面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填报后续志愿。

  有三点大的变化 院校志愿增至12个

  在可以填报的学校数量方面,首次志愿和第一次征集志愿各设12个学校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设10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仍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填报时间由原来1天增加到2天。

  录取过程中,增加投档次数。如平行志愿第一轮投档录取结束后,仍有学校缺额,则采取多轮投档的办法补充投档。

  2017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表

  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从6月28号开始。首先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和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

  7月5号到6号,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

  7月12日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7月2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

  7月29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

  8月13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

  2017年山东部分高招会时间表

  6月19日,记者从山东招考院获悉,2017年6月24日至6月26日驻鲁部分高校联合举办本科招生咨询会,咨询会共分三场,均为公益性咨询,对参加高校、考生、家长均免费。

  本场高招会由驻鲁本科院校主办,济南大学(济南会场),青岛理工大学(青岛会场),临沂大学(临沂会场)承办。

  参加单位有在山东省有本科招生计划的驻鲁高校、部分省外高校、与本科高校有分段培养计划的高职院校。

  活动时间及地点

  青岛咨询会时间: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8:30-12:00。咨询会地点:青岛理工大学体育场(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6号)

  临沂咨询会时间: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8:30-12:00。咨询会地点:临沂大学篮球场(临沂市兰山区双岭路中段)

  济南咨询会时间: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8:30-12:00。咨询会地点:济南大学主校区体育场(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据悉,6月25日,2017年第十五届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也将如期举办,同时地方场次还有所增加。高招会对所有高考生免费开放,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入场。为了给院校和考生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6月25日是本科综合场,地点仍然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6月26日举办地方场,具体地点确定后将陆续公布,考生可就近选择咨询地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央视接连点赞济南交通整治 斑马线成“安全线”路口显文明

    t0151f8165588607788.jpg

    报道说,济南打出“科技牌”,在市内多个路口启用了人脸识别设备,如果行人闯红灯,将被自动抓拍4张照片,保留15秒视频。记者了解到,在加大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过马路行为查处和曝光力度的同时,作为路口参与者的机动车,济南交警也是“一视同仁”。[详细]

    06-20 09-06济南日报
  • 济南公车改革每年节支三个亿!年底前建成公车管理平台

    21877381132522588408QN1D12SouthEast.jpg

    19日,济南市正式启动公车标识喷涂,公车管理又有了一个新的抓手。”  公开资料显示,在车改当中,济南市参改车辆一共13154辆,其中包括一般公务用车5493辆,执法执勤车6539辆,执法执勤特种专用技术用车373辆,行政执法车749辆。[详细]

    06-20 09-06齐鲁晚报
  • 机动车抢行斑马线济南首曝车牌号 市区新增8处电警设备

    W020170619320304434400.jpg

    济南已启用3处抓拍设备,具体位置为:历山路历山名郡东门外向北20米(南北双向)、泺源大街趵突泉公园南门西20米(东西双向)、山大南路山东大学门口处。据济南交警此前通报,近期将对市区约50个主要路口陆续增设行人闯红灯抓拍、实时曝光系统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抓拍...[详细]

    06-20 09-06济南时报
  • 济南12345热线正式走出国门了

    近日, 记者从市外侨办获悉, 济南12345热线与瑞典韦斯特拉市共同申请的市民热线交流项目正式得到瑞典地方民主国际中心 (ICLD) 的批准, 这标志着12345热线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和品牌形象, 正式走出国门,为12345热线国际标准制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

    06-20 09-06齐鲁晚报
  • 槐荫区举办“国学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6月19日上午,“国学经典与为人为官之道”专题报告在槐荫政务中心举行。活动促进了槐荫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本次报告会由槐荫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区委书记国承彦主持报告会。[详细]

    06-19 16-06大众网
  • 毕业展演季话剧专场《李尔王》亮相山艺

    6月17日至18日晚,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之话剧专场《李尔王》演出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综合楼三楼剧场精彩呈现。[详细]

    06-19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