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学研结合,山东校企将共建文化产业实训(习)基地

2017-09-14 07:1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近日,省文化厅、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全省高等院校文化产业实训(习)基地共建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领域产学研紧密结合,共建文化产业实训(习)基地。

  《通知》要求,文化产业实训(习)基地要坚持“互惠互利、双向受益”的原则,学校利用基地的条件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基地则可从实习学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并可借助学校的科研、师资力量,加强生产、教学及进行人员技术培训等。

  《通知》明确了优秀文化产业实训(习)基地的标准条件,即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完善的管理规章制度、良好的校外实践教育模式、稳定的专兼结合指导教师队伍、先进的开放共享机制及完备的学生合法权益保护制度和成果转化机制。

  每年年底,省教育厅和省文化厅将对所有实训(习)基地进行综合考核评估,对测评达标的基地单位,授予“山东省优秀文化产业实训(习)基地”牌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蔬菜最便宜的季节过了,菜要涨价咯

    W020170913257855363473.jpg

    12日,济南一家超市内的蔬菜柜台,少有的几种特价菜备受市民欢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周青先摄)  12日,济南一家超市内的蔬菜柜台,少有的几种特价菜备受市民欢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周青先摄)  12日,济南一家超市内的蔬菜柜台,少有的几种特...[详细]

    09-13 07-09齐鲁壹点
  • 济南街头无牌小四轮真猛,超轿车杠杠滴!

    W020170913257739548774.jpg

    12日,济南工业北路,一辆电动小四轮车以超过一般轿车的速度猛跑,见车超车,有缝就能钻,确实很猛。济南正在严查无牌车,但有不少人依旧敢上路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清风 摄[详细]

    09-13 07-09齐鲁壹点
  • 济南花园东路“卡脖路”拓宽,改为八车道

    W020170913257572351960.jpg

    12日,济南花园东路著名的“卡脖路”,在道路围挡完成后大型机械开始施工,破除旧路、挖掘共同沟。建成后花园东路为双向八车道,车行道宽为29米,道路中央采用重型防眩隔离护栏隔离,两侧设置慢车道和人行道。[详细]

    09-13 07-09齐鲁壹点
  • 济南:27条丁字路、瓶颈路 近半实现通车

    和平路东延(西段)是济南东部城区平行于经十东路的一条重要交通走廊,也是未来进出CBD中央商务区东西向的重要道路。槐荫区西市场附近一户存在了20年的临时建筑被拆除,经二路至经一路的纬十路“断头”路终于于上个月顺利通车。[详细]

    09-14 07-09山东商报
  • 济南警方给举报人发微信红包:最高奖30万

    大众网济南9月13日讯今天,济南天桥警方举行“有奖举报”启动仪式。举报线索一经认定和采用,天桥警方将根据举报重要程度,按照分级标准向举报人发放10元至30万元不等的奖金,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详细]

    09-14 07-09大众网
  • 13日济南最高气温32℃ "小高温"模式开启

    附件.jpg

    近几日济南天空晴朗,阳光充足,最高气温也随之攀升至30℃以上。13日,济南的最高气温来到了32℃,又重新开启夏季的“小高温”模式。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未来7天内济南天气晴朗,且午后将持续出现30℃以上“小高温”。[详细]

    09-13 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