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 千瓶水果罐头暖入童心

2017-12-01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30日上午,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30日上午,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为300余名孩子送去了黄桃、草莓罐头及塑杯果冻产品,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福利院工作人员帮助搬运

  30日上午9点30分,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领导一行来到临沂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了近千瓶黄桃、草莓罐头及塑杯果冻产品。在临沂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秀芹的带领下,大家将携带的黄桃、草莓罐头及塑杯果冻产品送到了小朋友的手中。

  在临沂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刘秀芹的带领下,参观福利院

  天同食品的工会领导将果冻送到小朋友手中

  走进教育区的儿童启蒙班,5个3岁左右的小朋友正规规矩矩的坐在小板凳上,跟着老师做游戏。看到新面孔的伯伯、叔叔、阿姨进来,小朋友们很兴奋,有的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钻进大人怀里要求抱抱,模样十分可爱。拿到水果罐头后,小朋友们非常有礼貌的说“谢谢”,然后很懂事的吃了起来。老师说,孩子们虽然有先天的智障、疾病,但经过训练后,不少都能快乐成长,3岁的孩子能在老师指导下独立完成很多事情。

  天同食品工作人员细心的喂孩子吃果冻

  水果产品冰爽脆甜,受到了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

  吃完一罐后,还意犹未尽的小朋友走到罐头前,又拿了一罐,刚要打开就被身旁的老师制止了。“马上就要吃午饭啦,不能吃太饱哦。”大家离开时,小朋友们还很有礼貌的挥手,与伯伯、叔叔、阿姨说再见。

  随后,天同食品工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福利院的音乐舞蹈室、绘画教室等地,他们带来的水果产品冰爽脆甜,受到了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

  “小朋友们被教育的很好,也不认生,有的一进门就抱住了我,感觉很亲。”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任郭佃营说,和孩子深入互动之后,发现福利院里的孩子们乐观、开朗、懂礼貌。接下来会经常到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些儿童,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为他们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夺命抽屉柜”济南仍在售 宜家称产品没缺陷

    QQ图片20171130085939.jpg

    近日,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1730万个马尔姆抽屉柜,其中却未包括中国。济南宜家在售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有40*124公分的,80*78公分的,80*140公分等不同规格,基本都高于75公分,价格从299元到999元不等,均属于召回的系列产品。[详细]

    11-30 09-1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下月底济南将创造两个世界记录!出行更便利

    QQ图片20171130085803.jpg

    浆水泉隧道(3101米)是世界上最长八车道公路隧道,龙鼎隧道(2183米)、老虎山隧道(1888米)、港沟隧道(1105米)列目前世界最长八车道公路隧道第2、4、5名。从燕山立交到搬倒井互通立交仅需5分钟,燕山立交到港沟互通立交只需要20分钟![详细]

    11-30 08-11新华网
  •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济南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厕所革命”

    20171129081927311.jpg

    今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厕所革命”》为题,对全国“厕所革命”进行了报道。2015年,济南市“城市厕所开放联盟”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届中国旅游业改革发展创新奖。[详细]

    11-30 18-11济南日报
  • 济南千佛山兴国禅寺取消入寺门票 景区门票仍需购买

    通告显示,为了积极响应中国佛教协会、山东省佛教协会“关于佛教寺院抵制商业化的倡议”,为广大游客、香客进兴国禅寺提供方便,经过济南市佛教协会和兴国禅寺研究,并报济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批准,决定于2017年12月1日起,取消千佛山兴国禅寺门票。[详细]

    12-01 08-12新锐大众
  • 快裹紧自己的小棉袄!冷空气发威,济南今天最低温-7℃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济南市气温下降过快。据济南气象台预报,11月30日夜间到12月1日白天晴,南风2~3级,凌晨最低气温-7℃~-5℃,12月1日最高气温8℃左右。1日夜间到12月2日晴到少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0℃~2℃,最高气温11℃...[详细]

    12-01 08-12齐鲁壹点
  • 济南大东环开工在即!大西环在规划,大南环或最晚亮相

    济南绕城高速大东环年底开建,标志着济南高速大外环建设迈出实质一步。绕城高速大东环主要施工点在章丘和历城,在带动东部城区发展的同时,济南城区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十一”期间,东绕城高速堵得厉害,大东环通车后,将有利于疏导过境车辆,减少市区拥堵。[详细]

    12-01 08-12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