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让梦启航”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青少年航空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2018-04-16 16:40:00 来源: 济南明府城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6日讯(记者 胡中喆)记者从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获悉,第六届“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教育项目从今天起正式启动。今年“让梦启航”项目将首次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14-16岁的青少年进行招募。

  “让梦启航”项目作为国泰及国泰港龙在中国内地最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今年将首次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14-16岁、怀揣航空梦想的青少年进行招募。同时,采用线上统一招募的方式,通过国泰航空官方微信公开发布召集令,报名机制更加简洁而透明,致力为更多青少年航空爱好者,提供领略飞行魅力、探索航空奥秘的平台和机会。

  作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之一,国泰及国泰港龙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为航空业培育后备人才为己任。自2013年“让梦启航”项目启动以来,已经惠及逾千名来自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昆明、成都、武汉、厦门、长沙等全国20个城市的莘莘学子,并携手280余名向往蓝天的优秀学员前往香港国泰总部,直面航空业界人士求学问道,让深植于他们内心的航空梦想生根发芽。

  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让梦启航’项目在延续前5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迈入了崭新的阶段。通过拓宽招募对象,“让梦启航”项目可以惠及更多热爱航空的青少年,助力他们实现心中的航空梦想。”

  今年“让梦启航”航空教育项目将一如既往以航空主题训练营为序幕,计划于5月开始^,在全国22个航点陆续开展紧凑而丰富的航空主题课程和体验,从多个方面充分激发学员的航空热忱。每个航站将择优选拔3位表现优异的学员,于7月24至28日前往香港参加航空梦想香港夏令营。

  欲报名2018“让梦启航”国泰及国泰港龙航青少年航空教育项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国泰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号,回复“让梦启航”进入活动招募页面完成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7日。

“国泰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