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13日开幕 12国近60部影片参展

2018-06-13 09:23: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赵琳 薄克国

  6月13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电视直播活动即将启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山东卫视、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青岛西海岸新区电视台各频道将同步直播开幕式,全面、立体展现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式精彩盛况。

  6月13日19:15,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青岛西海岸新区电视台教育、生活、房车、健康频道,将并机直播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

  6月13日20:15,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山东卫视,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青岛西海岸新区电视台新闻、教育、生活、房车、健康频道,将并机直播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开幕式。

  据了解,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6月13日-17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就绪。电影节主要由开幕式、电影合作论坛、影片评奖、聚焦单元、电影市场、电影展映、上合之夜、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八大活动版块组成,共举办各类活动35场次,设有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金海鸥奖、近60部上合国家的优秀影片参加展映和评奖。

  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伊朗、白俄罗斯、阿富汗、蒙古等12个国家的电影代表团、电影艺术家和电影企业代表将参加此次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

  记者了解到,黄渤、黄晓明等青岛籍明星也将亮相电影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永远在路上

    VCG111155723646.jpg

    最近,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不约而同将目光聚焦泉城济南。以工匠精神打磨城市细节,在延续城市文脉、留住城市记忆、彰显时代特色中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泉城的历史底蕴文化基因和精气神将更加凸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品牌效应将更加彰显。[详细]

    06-13 08-43济南日报
  • 脱贫攻坚必须实干苦干

    VCG31N527267072.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详细]

    06-13 08-42济南日报
  • 以“绣花功夫”“工匠精神”促城市提升 南部山区:满目青葱织绿锦

    VCG111154577407.jpg

    从宽阔大道到背街小巷,从街镇驻地到各个村庄,一天下来,督导组走遍了辖区内各条主次干道:亮丑揭短、深挖问题、立说立改。机遇在此,南山人正在用“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推动南部山区生态保护走向自觉、细致和深入。在治污的基础上,南部山区各街镇还将“毛...[详细]

    06-13 08-44济南日报
  • “民航工匠”彭吉水——操作航空器特种车上演“张飞绣花”

    彭吉水,济南国际机场航空器特种车辆操作员,负责驾驶和操作民航特种车辆,为飞机提供地面保障。他从业18年,扎根一线岗位,用踏实刻苦的工作作风诠释“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精神,被同行称为“民航工匠”。[详细]

    06-13 08-55济南日报
  • 权威申请指南出炉 申请公租房请先看过来

    3.在市内六区、济南高新区及市南部山区无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含)。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含)等特殊情形的申请家庭,须到现场办理,当面核实相关情况。[详细]

    06-13 08-55济南日报
  • 济南市全面启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严查“人情保”“关系保”

    记者今天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部署开展持续3年的农村低保专项治理,以财政供养人员和村(居)委会干部、低保经办人员尤其是干部职工近亲属违规享受低保为重点,严查农村低保中的“人情保”、“关系保”等问题。[详细]

    06-13 08-36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