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2018-11-20 08:11:00 来源: 鲁祖轩 作者: 鲁祖轩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吴承丙等1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吴承丙,男,汉族,1967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郑德雁,男,汉族,1969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农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市北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林红玉,男,汉族,1970年6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光市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张传忠,男,汉族,1970年8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拟任设区市副厅级领导职务。

  卢岚,女,汉族,1966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历史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移动网络管理局副局长,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魏丽,女,汉族,1961年10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省妇联副主席(兼),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李业文,男,汉族,1972年10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总工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李东风,男,汉族,1964年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总工会常委、权益保障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赵忠秀,男,汉族,1966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张淑敏,女,汉族,1971年5月生,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8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不含节假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19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102岁老人青丝比白发还多,有啥长寿秘密?

    姓名:李云卿 年龄:102岁 家乡:德州齐河胡官屯镇大李村 现居住地:济南长清归德镇董岗村(大女儿家) 家庭:四世同堂,30余口人 经历:以前参加过抗日、挨过饿,如今子孙绕膝,坐享天伦之乐 健康状况:思维敏捷,手脚利落 长寿秘籍:作息有规律,生活有乐趣;自从李云卿老人教会...[详细]

    11-19 09-0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2小时只查出一名酒司机!醉驾入刑7年济南酒驾的少了

    2011年醉驾入刑以来,交警查酒驾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查处现场的布置“阵法”越来越科学,扣证、罚款、通报单位、实名曝光,对于酒司机的处罚越来越严厉。晚9点至11点,两个小时的时间交警只查处了秦某一名酒司机。[详细]

    11-19 09-01齐鲁壹点
  • 五岁男孩身患罕见病 面部被侵蚀 鼻子、上腭被摘除

    如果有可能,五岁的小朋友李昱衡想找回自己的鼻子,并且能像正常人一样吃饭。母亲姜华带着他来参加真人图书馆的一个交流会,她跟读者们说起近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时难以抑制住内心情感的冲动,数度落泪。[详细]

    11-19 09-01齐鲁晚报
  • 明年济南有望增加约3万个学前学位

    近日,济南市政协第十专题“商量”以“幼有所育点亮未来”为主题,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区、槐荫区、平阴县等多个区县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调研,了解了济南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并进行集中“商量”。[详细]

    11-19 09-17济南时报
  • 打一枪换一地!济南一收藏品公司诳走老人4万“跑路”

    10月17日,刘先生(化名)拿着一张票据来到济南市堤口路名泉大厦C座1601室,今天是他要拿回自己投资本金的日子。工作人员向刘先生表示,呈瑞是做收藏品交易的公司,投资一万元可每月领取300元的返现,共六个月,到期归还本金。[详细]

    11-19 09-14生活日报
  • 济南市中区打出聚才、育才、用才、留才“组合拳”

    11月17日,市中区以“欢迎回家 服务到家”为主题,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开门纳谏,问需问计。市中区释放出加强育才引才聚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注入“强心剂”。[详细]

    11-19 09-14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