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泰安枣庄东营通报8起典型案例!2人接受审查调查

2019-01-15 14:09:00 来源: 山东政事 作者: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副大队长徐军被查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副大队长徐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青岛市纪委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胶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泰安市纪委公开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泰山区林业局林业站副站长邱芳照搬照抄其他单位党建材料问题。2018年3月,邱芳在负责整理党建材料时,没有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弄虚作假,照搬照抄其他单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方案,对其他工作人员抄袭的党建材料审核把关不严。邱芳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新泰市楼德镇人社所、医保办、新庄村对参保费管理失职失责问题。2017年3月至2018年1月,该镇人社所、医保办、新庄村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参保费征缴工作管理不力,致使新庄村59940元参保费被该村原党支部委员乔富东占为己有。镇人社所所长赵洪敬,医保办主任张毅,工作人员王建国、朱明臣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新庄村党支部书记乔福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乔富东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东平县旧县乡尹村一村原党支部书记石庆星,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秦庆伟对土地复垦工作履职不力问题。2013年10月,该村在土地复垦项目验收交付后,石庆星、秦庆伟不正确履行职责,未及时向群众分配土地,致使本村20亩复垦土地荒芜,直至2018年5月才分田到户,造成不良影响。石庆星、秦庆伟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泰安高新区良庄镇畜牧兽医站站长薛利群对环境保护工作监管不力问题。2018年8月,该镇薛庄南村个别养殖户违反环境保护规定在禁养区内复养,薛利群对该问题未能及时清理,履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薛利群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主任常书晔被查

  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主任常书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滕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常书晔,男,汉族,1971年10月生,枣庄市薛城区人,大学学历,1993年8月参加工作,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在枣庄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工作,2004年在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工作,历任工程科科员、副科长、科长,2012年8月任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工程处处长,2016年7月至今任枣庄市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中心主任。

  东营市纪委通报2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1、垦利区黄河口镇建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尹振月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3年3月,李某某从原建林村土地承包人朱某某处转包土地500亩,同年11月,将该土地转包给张某某。因当时承包价格逐年上涨,为取得建林村同意,使该土地顺利转包,李某某答应给予尹振月部分礼金。2013年至2017年,尹振月先后收受李某某礼金3次,共计1.26万元。尹振月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涉案款项予以收缴。

  2、东营申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孟军违规赠送礼金问题。2016年7月,东营申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中标广饶县自来水公司承建的城乡供水一体化陈官、丁庄标段PE管材采购项目,先后为其供货价值700余万元。2016年中秋节、2017年春节期间,徐孟军向时任广饶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柳某(另案处理)赠送现金共计1.5万元。徐孟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案款项予以收缴。

  来源:青岛、泰安、枣庄、东营市纪委监委网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排污信息一扫就知道 济南将实现排污口二维码信息化管理

    14日,记者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济南市结合智慧环保建设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在全省率先全面开展持证排污单位主要排放口二维码信息化管理工作。截至目前,济南共有持证排污单位150家,设有主要排放口249个。[详细]

    01-15 09-22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济南再提车位“错时共享” 愿景落地需要迈过的坎儿不少

    花一二十万元买的小区停车位,一般只能晚上使用,白天开车出去上班了,车位只能闲着。至于各单位和居民担心的安全问题,可以把后台用户数据交由公安备案,一旦出问题,立刻锁定嫌疑人,形成威慑力。[详细]

    01-15 09-22大众网综合
  • 兼职擦玻璃,月入过万!不少济南人腊月前就开始预约

    腊八已过,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很多人早已经提前开始打扫卫生,尤其是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等保洁项目,迎来了一年中的火爆时期。刚刚过去的周末,家住顺河西街的徐女士刚刚用新买到的擦玻璃神器把家中的玻璃擦了个干干净净。[详细]

    01-15 09-22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设立中小微企业转贷引导基金 节约融资成本3000多万

    14日,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汲佩德到12345接听市民来电。还设立了总额为4000万元的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自设立以来共受理咨询企业1300多家,为462家企业发放贷款,贷款总额度为7.5亿元,企业平均贷款额为162万元,财政资金放大21倍。[详细]

    01-15 11-27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解放东路栽种300余株日本早樱 将成济南最大樱花大道

    解放东路将打造济南规模最大的樱花大道。记者注意到,刚刚栽植的日本早樱胸径达12厘米,间距为3米,高约5米,形成了解放东路天然的中央分隔带。“现阶段完成回填种植土9000方,栽植行道树200余棵,日本早樱25棵,预计2019年3月底完成绿化工程。[详细]

    01-15 11-28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6万救命钱交还失主 济南公交公司提醒乘客下车别落东西

    春节临近,忙忙碌碌的人们更是来去匆匆,78路站点就接二连三地“捡”起了大钞,继1月5日驾驶员张继厚捡到病人“救命钱”开了头,“捡”钱的驾驶员是一个接一个,数额也从1万涨到了6万元,可把车队工作人员忙坏了。回到主站王超师傅和工作人员清点后发现,包内是整整6万元崭...[详细]

    01-15 11-28齐鲁晚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