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的味蕾!蓝海集团2019春季菜品品鉴发布会在济南举办

2019-03-23 2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刘大帅)3月22日,蓝海集团2019春季菜品品鉴发布会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蓝海集团邀请了蓝海百川汇会员、济南当地的美食爱好者及部分媒体记者等百余位嘉宾共同品鉴并见证了蓝海集团春季时令新菜及部分经典美味。

  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鲁晓静向大家介绍了蓝海集团二十余来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蓝海“美食+美居”的战略规划。中国鲁菜烹饪特级大师、代表中国烹饪协会赴美参加“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活动、蓝海集团菜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的王永贵向大家讲解了蓝海的饮食理念及原材料核心优势。王永贵表示,蓝海集团一直以来秉承“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做好菜首先要选好料,好食材才能造就好味道。在原料选择上以自榨的花生油、自种自养的蔬菜家禽以及进口的牛羊肉、纯野生的海鲜等为主,高标准严要求,从源头上把关,让老百姓在蓝海“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蓝海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鲁晓静向大家介绍蓝海集团

中国鲁菜烹饪特级大师、蓝海集团菜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王永贵分享蓝海原材料来源及优势

  此次品鉴会上,蓝海酒店员工还为宾客们表演了蓝海原创的《快乐大厨》等精彩节目,现场的来宾被蓝海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企业文化所感染,清汤活海参、清炖新西兰羊肉、蓝海生态炒鸡、野生梭鱼炖豆腐等经典菜品更是让客人大快朵颐、赞不绝口。

蓝海旗下酒店代表致祝酒辞

  活动同时,蓝海集团旗下子公司--爱农生鲜超市也将本次现场品鉴的原材料进行了展示,吸引了人们现场采购。正在选购野菜的李女士热情的告诉记者“家里、朋友有什么聚会,一般都会安排在蓝海,一个是吃着放心,再就是环境服务都不错,刚才吃了一道炝拌红香椿,味道不错,看现场正好有而且还特别新鲜,所以买点回去尝试下。”

  据悉,蓝海集团二十余年来一直以“建设百年品牌,创造世纪经典”为宗旨使命、打造了富有生命力的运营模式、成熟的管理平台、完善的标准体系和训练有素的管理团队。集团以中高档综合性酒店营业为主,并自主创建了企业“人才基地”——山东蓝海职业学校和“原材料基地”——近8000亩的蓝海生态农业园区。截止到目前,在济南已有5家星级酒店、20余家爱农生鲜超市,可以满足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商旅接待等各种宴会、住宿需求,同时,爱农生鲜超市更是将蓝海生态农业基地的瓜果蔬菜、猪肉、鸡肉等送进了千家万户的厨房,让济南的老百姓也享受到了来自星级酒店的健康食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西站扩建成全国第一大高铁站?网传扩建图不靠谱

    20190324065831833.jpg

    近日,一条关于“济南西站即将扩建成为全国第一大高铁站”的消息以及一张济南西站的扩建规划图在网上热传。另一个“选手”广州南站,其经停车次数量位列全国第一,已经超越上海虹桥站及北京南站等特大型车站。[详细]

    03-24 09-25舜网-济南时报
  • 事业单位编制!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要招75人

    20190324074202436.jpg

    本次引进对象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师范类高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省内师范类高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最终,将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试讲成绩分别占30%、30%、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人员。[详细]

    03-24 09-4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多所幼儿园规划公示 多区基础教育设施将获改善

    25e5b0e5442b6af2856a50f7a5718aec.jpg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24日讯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知,历下区国熙台幼儿园、丁家村安置房配套幼儿园、槐荫区绿地·泉景嘉园幼儿园、市中区海珀幼儿园的相关规划正在进行公示。届时,涉及区域的基础设施将获得很大改善。 [详细]

    03-24 09-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治尘不力 严重者或清出市场 济南重拳治理扬尘

    3月20日至4月20日,济南市住建部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覆盖全市建设工程。近日,市住建部门、市扬尘办分别召开扬尘治理推进工作会、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联席会,制定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方案,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管理措施,着力抓好扬...[详细]

    03-24 09-25济南时报
  • 生命的另一种告别,济南今年5月和10月开展海葬活动

    今年,济南将继续开展海葬活动,计划于5月和10月举行两次。清明节临近,祭奠市民增多,济南市民政局倡导市民文明祭奠,莲花山殡仪馆4月5日至7日延长服务时间为8:00--17:30,方便市民祭扫。[详细]

    03-24 09-25济南时报
  • 济南大风蓝色预警继续!今天将升温至18℃,下周三26℃

    24日夜间到25日多云转晴,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26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5℃...[详细]

    03-24 09-2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