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个律师所纪委在青岛成立

2019-03-30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30日讯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经过上级党委批准,3月29日,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衡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这也是山东省成立的首个律师所纪委。

  党委组织委员李修超同志主持会议

  中共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党委组织委员李修超同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德衡所党委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集团高级合伙人、德衡所党委纪检委员姜保良同志当选书记,集团合伙人王隽与德衡所联席合伙人赵新辰当选委员。

  党委副书记肖健同志宣读中共青岛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同意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委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

  当选委员代表王隽同志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胡明同志代表党委致辞祝贺,并对选举产生的律师所纪委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纪检工作在促进律师所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学习,提高履职本领。只有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准确把握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才能及时发现并处置党员律师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三是要以身作则,切实完成监督执纪任务。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的作用,在德衡所党委的领导下履行职责。希望纪委委员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勇于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党委书记胡明同志致辞祝贺并对纪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新当选中共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姜保良、王隽、赵新辰(从左到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先行区出台促进产业发展政策,最高给予4000万落户补贴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双招双引”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济南先行区出台促进产业发展十条政策,根据政策最高给予4000万落户补贴。 [详细]

    03-29 17-3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美地铁旅游线”4月1日上线,济南西部景点“一网打尽”

    4月1日,济南地铁1号线将正式开通运营。随着地铁开通,其沿线景点则成为一大看点。近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槐荫区人民政府、长清区人民政府以及相关旅游企业成立了“最美地铁旅游合作联盟”,并联手打造“最美地铁旅游线”,将济南西部的特色旅游资源一网打尽,...[详细]

    03-30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好消息!四月份银联乘公交继续享优惠

    3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了更好地让利于民,济南公交携手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将“5折乘车”优惠活动延长至4月30日。 [详细]

    03-30 11-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历城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3月29日上午,历城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区文博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81名妇女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历城区区委书记吴承丙作重要讲话。 [详细]

    03-30 11-5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文化大咖云集莱芜钢城 共话大济南文化融合

    如何促进文化产业繁荣?离不开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推进大济南文化融合发展,3月29日,济南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员单位走进莱芜区、钢城区,先后来到山东巧夺天工红木博物馆、9363新华军工纪念馆、709文化产业园、莱芜文源书院进行调研。 [详细]

    03-30 10-4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交警启动“空警2019-4”号行动 变道时不开启转向灯将被查处!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1日起,济南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1个月的“空警2019-4”号,实现“线上+线下、视频+路面”全方位、立体空警行动的精准打击,“机动车未礼让行人”和“开车玩手机”等驾驶时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依然为此次查处行动的...[详细]

    03-30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