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与山东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1 14:39: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讯 作者:

  夏津县与山东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成立“夏津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并建设“山东师范大学实训基地”

  

  德州新闻网讯 5月19日,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松玉、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祁勇一行,出席在夏津县召开的首届京津冀鲁(德州)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发展论坛,并与夏津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活动有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领导和专家,大家围绕京津冀鲁文化旅游产业区域协同发展畅所欲言,就德州市、夏津县如何融入京津冀鲁协同发展,加快经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积极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联系对接,充分发挥院系人才资源优势,帮助地方从制度建设、行政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好服务。

  本次论坛活动期间,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松玉,与夏津县政府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市副市长范宇新、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杰、夏津县委书记才玉璞、夏津县县长高善玉、夏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长臣,夏津县政协主席郭庆厚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了签约。签约仪式由夏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民主持。

  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专注于行政、公共事业、社会保障及城市管理的教学科研单位。建设有公共政策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治理研究中心、“MPA”教育中心等专门科研机构,拥有一大批科研人才队伍,每年为社会培养一大批科研、管理、教育人才,在发展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大影响力。本次合作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夏津县人民政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双方成立“夏津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确定当前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设“山东师范大学实训基地”,鼓励师生带项目、带技术到夏津县自主创新创业。并为夏津县培养和输送一批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文化旅游管理人才。

  (司文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东车辆段不只是4s店 还按全自动运行来设计

    20日,地铁3号线首列车“小蓝”到达济南东车辆段。洗车库布置于入段线一侧,内设控制室、值班室及辅助设备用房,电化股道的使用可保证车辆按低于5km/h速度自行通过洗车设备。[详细]

    05-21 09-40齐鲁壹点
  • 人民日报关注济南“人才有价”平台:为人才赋能、为产业赋能、为区域赋能

    “快测测你的身价是多少?”在近日举办的2019中国·济南人力资本产业高端论坛上,组织方向与会者展示了“人才有价”评估平台。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者APP在该平台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并设置密码,经过人脸识别,只需几秒钟,平台利用采信的大数据信息就可以给出个人身价...[详细]

    05-21 09-52人民日报
  • 济南交警发布非机动车违法数据 5个月查处近7万起逆行占了一半

    W020190521365366735698.jpg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共计安装具有人脸识别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抓拍设备118套、行人和非机动车等待区地面发光警示灯49套、非机动车闯红灯语音提醒警示设备49套、“交通违法曝光台”30套。[详细]

    05-21 10-12齐鲁晚报
  • 重磅!济南拟禁止国Ⅳ以下柴油货车通行绕城高速内

    21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拟为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划定通行禁区,禁行区域包括绕城高速以内市区以及长清建成区,莱芜区、钢城区的部分路段。《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通行的通告》(济政发[2017]31号)继续...[详细]

    05-21 14-23齐鲁壹点
  • 上班玩手机 济南一工作人员被辞退!

    5月16日,《问政山东》栏目曝出济南市市中区服务大厅一名工作人员上班玩手机游戏的问题。经核实,节目中反映的工作人员为市中区医疗保障局所属医保服务中心大学生公益岗工作人员张某。[详细]

    05-21 14-20齐鲁网
  • 最新!济南又一地块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涉及英雄山路等

    根据《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本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英雄山路,西至英西南路,南至祥泰广场,北至七里山路。根据规定,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详细]

    05-21 12-41济南日报